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聚焦年轻一代|可口可乐旗下品牌推即饮无醇鸡尾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9
核心提示:可口可乐的品牌研究显示,18%的美国消费者正在戒酒,35%的定期饮酒者正在寻找不含酒精的饮料。年轻的Z一代和千禧一代随着年龄的增长喝酒越来越少,他们很早就有养生意识,把注意力放在酒精以外的东西。
       据最新可靠消息,可口可乐旗下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即饮无醇鸡尾酒Bar None。
 
  可口可乐的品牌研究显示,18%的美国消费者正在戒酒,35%的定期饮酒者正在寻找不含酒精的饮料。年轻的Z一代和千禧一代随着年龄的增长喝酒越来越少,他们很早就有养生意识,把注意力放在酒精以外的东西。
 
  低醇和无醇饮料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品牌为了抓住这个巨大的市场,迎合年轻人的需求,表现出了非常大的积极性。无醇啤酒和无醇鸡尾酒引领了这一领域的潮流,正在开拓新的市场领域。
 
  Bar None是该项目总经理Sabrina Tandon的一个“个人激情项目”,由可口可乐旗下Venture & Emerging Brands (VEB)部门负责推出VEB致力于未来饮料概念的开发,专注于未来5-7年内消费者可能以主流方式饮用的饮料,对行业来说非常具有前瞻性。Bar None虽为可口可乐全资拥有,但仍坚持独立运营,它通过外部研发和分销商开发,在可口可乐系统之外。值得一提的是,Bar None仍然具有独立的创业精神。
 
  Bar None代表了可口可乐公司思维模式的转变的新形象,即“更积极、无所畏惧、保持好奇”。相关负责人认为,Bar None的环境在新的消费模式的影响下,已经趋于成熟。其认为,新时代的消费者更加关注健康,并推崇那些推动潮流、影响社会的人。
 
  近几年,可口可乐的思维模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采取了更多的措施来成长,对市场充满好奇心,接受更大的挑战。Bar None抓住了这个绝佳的时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