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南国食品荣获第三届海南省专利奖优秀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8
核心提示: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2023年“4·26”海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第三届专利奖颁奖仪式于4月20日在海口友谊国贸城召开。活动由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省版权局、省旅文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主办。
   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2023年“4·26”海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第三届专利奖颁奖仪式于4月20日在海口友谊国贸城召开。活动由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省版权局、省旅文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主办。


 
  活动围绕知识产权服务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深入解读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开展广场宣传活动。通过印刷品发放、图文音视频播放、现场服务等形式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公众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回应社会关切,促进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提升,积极建设促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文社会环境。
 
  仪式上,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超指出,海南省对知识产权工作高度重视,立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战略高度,提出要对标世界最高水平开放形态和国际最高经贸规则,建立海南省知识产权制度政策体系,提升知识产权制度集成创新能级,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肖局全面地介绍了近年来海南省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各项成果及保障措施。
 

 
  此外,在此次启动仪式上省知识产权局还为获得第三届海南省专利奖单位进行颁奖,表彰了一批为促进创新和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共评选出专利金奖4项、专利优秀奖8项。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的“一种天然椰子粉的制备新工艺”发明专利荣获海南省专利奖优秀奖奖项。
 
  (葛蒙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