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践行长线公益!太太乐“爱心厨房”以爱拉近距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06
核心提示:太太乐积极践行“公益厨房”的公益项目,充分彰显了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品牌格局,其以实际行动关注且帮助这些特殊群体,为这个不断向上的社会留下了一个可以参照的美好坐标。微光虽渺,万丈成炬。在这里,我们也由衷希望,更多品牌、平台、机构都能行动起来,一同关注星星儿童及特殊人群的健康成长,将这份温暖传递,让这份关爱持续!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身处贫困山区,但怀揣梦想,努力读书,渴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理想……
 
  也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有语言却很难和你交流,听力正常却不闻不问,像星星一样孤独地闪耀在自己的世界里,因此被称为“星星的孩子”。
 
  他们——“一群特殊的儿童群体”,在成长的道路上,更需要被构筑起成长的阶梯。鉴于此,太太乐秉持陪伴特殊儿童成长点燃梦想,助力健康发展的理念,在去年9月份,正式启动“爱心厨房”公益项目,为孩子们带来一点美好滋味的同时,也让他们在美食的世界感受爱与温暖的力量。
 
  关爱特殊群体,发起“爱心厨房”
 
  众所周知,孤独症儿童又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因智力发育迟缓、语言障碍等问题,无法像正常孩子一样学习和生活。据2019《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状况报告》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孤独症群体目前已有超1000万自闭症障碍人群,其中12岁以下的儿童约超200万人。
 
  为了更好地帮助这群纯净无瑕,但又迷茫孤独的孩子正常地学习和生活,太太乐于去年正式启动“爱心厨房”项目。据悉,太太乐“爱心厨房”不是只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的实体厨房,还包括爱心公益餐、定期烹饪指导、提供社会实践甚至是倡导低碳生活等内容。“爱心厨房”以健康饮食、科学营养、兴趣烹饪等多元化的形式内容开展系列活动,建立厨艺烹饪的兴趣,培养实用的生活技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爱心厨房项目
 
  成长伴有苦恼,但这些孩子更需要守护。据悉,除了星星儿童之外,太太乐还把残疾人、心智障碍儿童、山区贫困儿童等特殊群体作为关爱帮扶的重点,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或许太太乐“爱心厨房”没有办法让他们完全像大多数正常孩子一样学习和生活,但是通过厨房做新菜品的研发以及定期的厨艺烹饪课,让这些孩子可以尝到美好滋味的同时,还能帮助他们掌握融入社会的能力,或许这便是该项目的价值与意义。
 
  从上海到全国,践行长线公益
 
  细心的人不难发现,太太乐“爱心厨房”发轫于上海,但却从未将“善意”局限于上海。继第一家“爱心厨房”于去年9月在上海浦东新区星星彩自闭症关爱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后,太太乐的公益足迹开始从上海向全国辐射。
 
  2023年2月28日,太太乐与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共设“爱心厨房”公益基金,捐助1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第二家“爱心厨房”在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实训基地内的改建,并捐赠价值2万元的太太乐产品用于“爱心厨房”所有调味料的储备更新。
 
1-1
 
  活动现场爱心传递
 
1-2
 
  爱心厨房小厨师课堂开课仪式
 
  2023年5月14日,太太乐通过云南省武定县红十字会向猫街中心小学定向捐助10万元现金用于“爱心厨房”项目建设,并捐赠2万元太太乐产品用于每日的菜肴烹饪,为学生们的饮食增添鲜味。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为提升学生们劳动技能提供了新的劳动教育实践平台,将对他们的科学健康营养知识的宣传教育、视野开拓和劳动技能的掌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持续性地践行公益之路,太太乐将9月份定义为“公益月”,不间断地开启一系列公益活动。在线上,太太乐积极参与由腾讯发起主办的“公益流行色”关爱活动,通过聚焦关爱人群,发布公益视频,进而引发话题共建、情感共鸣;在线下,通过儿童基金会义卖活动、净滩公益活动、四川爱心厨房捐赠活动等一系列公益事件,在唤醒社会大众对特殊群体更多关注的同时,还传递出“爱意会拉近彼此”的品牌主张。
 
  以上一项项爱心活动背后,不仅是太太乐鲜活的公益足迹,更传递出太太乐践行长线公益的决心与态度。太太乐用持续的暖心活动,在无限拉近与孩子们爱的距离的同时,也一点点拉近了消费者与公众目光,让这些特殊群体被社会大众所关注、所熟知,这对整个社会的健康发展都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传递品牌温度,彰显格局与担当
 
  始于鲜,行于善。太太乐自1988年创立至今,一直秉承“让十三亿人尝到更鲜美的滋味”这一使命不变,在致力于鲜味科学和鲜味工业化之路探索的同时,积极投身可持续公益活动,开展多项公益活动。
 
  除了“爱心厨房”公益项目之外,近些年太太乐还投身多种公益行动,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2021年河南暴雨,太太乐向卫辉灾区捐赠灾情防护和生活物资价值约60万元;2022年10月四川泸定地震,2900箱美极土豆泥在最短时间内发往四川灾区;2023年8月,太太乐上海嘉定厂区跨越2200公里奔赴黑龙江哈尔滨,为受洪涝灾害地区送去3000箱土豆泥,驰援灾区……
 

 
  作为复合鲜味料的头部品牌,太太乐始终坚持带给消费者美味呵护和温暖陪伴。这不仅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胃”,更深深赢得了消费者的“心”。正如业内人士所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不仅要提供好的产品与服务,更要有志向、有能力参与社会的慈善建设。
 
  太太乐积极践行“公益厨房”的公益项目,充分彰显了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品牌格局,其以实际行动关注且帮助这些特殊群体,为这个不断向上的社会留下了一个可以参照的美好坐标。微光虽渺,万丈成炬。在这里,我们也由衷希望,更多品牌、平台、机构都能行动起来,一同关注星星儿童及特殊人群的健康成长,将这份温暖传递,让这份关爱持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