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伊利&贝纳颂&百草味,新品献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伊利悄然推出一款风味饮料新品伊然乳矿轻饮,产品有牛乳、柚子、水蜜桃多种口味可选。贝纳颂再引即饮咖啡风潮,推出了新品名地臻选冷藏杯装咖啡。百草味的官方旗舰店悄然上线了一款乳饮料新品——“哦耶”乳饮料。
伊利 伊然 乳矿轻饮

641.webp
图片来源:食业家

近日,伊利悄然推出一款风味饮料新品“伊然乳矿轻饮”,产品有牛乳、柚子、水蜜桃多种口味可选。作为一种“新资源食品”乳矿物盐的添加是首要卖点,乳矿物盐富含较多的矿物质,更利于人体吸收。

为迎合健康的消费需求,新品还有零脂肪、低卡、低糖的特点,是一款主打健康的新型饮品。据悉,新品将以便利渠道为突破,4月份陆续推新上市。

贝纳颂 名地臻选 杯装咖啡

640.webp (1)
图文来源:食品商

贝纳颂再引即饮咖啡风潮,推出了新品名地臻选冷藏杯装咖啡。该新品主要在便利店和精品超市等渠道铺货销售,这也是继经典巴西系列产品后贝纳颂推出的第二个系列新品。

贝纳颂推出的新品包括哥伦比亚咖啡和西达摩咖啡两个口味。包装采用了杯装,每杯容量是250ml。目前已经在全国的7-11和全家便利店上市销售,售价11.9元/杯。

百草味 “哦耶” 乳饮料


642.webp
图文来源:零食参考

跨界正流行,“线上零食三巨头”之一的百草味也正式涉足乳制品市场。

4 月 2 日,百草味的官方旗舰店悄然上线了一款乳饮料新品——“哦耶”乳饮料。百草味“哦耶”乳饮料和统一企业合作,采用新西兰原汁原味的进口乳源,添加“山楂 + 麦芽 + 陈皮”三种天然开味食材,主打开味功能。目前该产品有经典原味和草莓味两种口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