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潜江集中销毁3604.7公斤问题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潜江新闻网
核心提示:4月16日上午,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位于杨市办事处的潜江市垃圾处理场采取压缩、碾压、深埋等方式集中销毁收缴的3604.7公斤问题食品,涉及假冒伪劣食品、过期食品、“三无”食品、“五毛”食品等。
  4月16日上午,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位于杨市办事处的潜江市垃圾处理场采取压缩、碾压、深埋等方式集中销毁收缴的3604.7公斤问题食品,涉及假冒伪劣食品、过期食品、“三无”食品、“五毛”食品等。
 
  据了解,今年以来,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等专项执法行动,加大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力度,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43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12台次,排查食品生产经营户1041家次,抽检食品368批次,收缴假冒伪劣食品、过期食品、“三无”食品、“五毛”食品、保健食品等问题食品共计3604.7公斤,立案查处食品违法案件64起,案值17.52万元,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起,刑事拘留3人,刑事判决1起。
 
  潜江市市场监管食品稽查支队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食品时主要看产品的包装和标识标签是否齐全,假冒伪劣产品一般存在包装质量差、接口和粘贴口不整齐、标识标签不全等问题。广大市民如遇问题食品可保留证据并拨打市场监管局热线12315投诉举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