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伊利芝士点酸奶新包装文案上市,最撩鼓励为高考学子打call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1
核心提示: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健康要求的提升,低温酸奶以其怡人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而在近些年备受追捧。各大乳企也是纷纷抓住这一机遇,推出各种口味、包装和功能的酸奶产品。而随着低温酸奶产品的不断增多,该领域的竞争也越发激烈,低温酸奶已经呈现出细分领域竞争的态势。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健康要求的提升,低温酸奶以其怡人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而在近些年备受追捧。各大乳企也是纷纷抓住这一机遇,推出各种口味、包装和功能的酸奶产品。而随着低温酸奶产品的不断增多,该领域的竞争也越发激烈,低温酸奶已经呈现出细分领域竞争的态势。
 
  在此方面,伊利芝士点酸奶采取了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推出了全新文案的包装。自去年5月份上市以来,芝士点精准定位网红概念产品,以“撩”为主题打造具有网红气质的年轻化品牌。今年更是用最新网红文案包装持续以年轻化和网络化的传播手段,将“水逆”、“锦鲤”这些当前网络上最热的词语呈现在包装上,直接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
 
  全面来“撩”,芝士点最懂你的心
 
  除此之外,在推出的四款文案中,“芝士点”的强品牌符号一以贯之,“逢考必过”、“人生开挂”、“锦鲤护体”、“水逆退散”这样的网络词汇,瞬间让“芝士点“活了起来,让消费者购买酸奶的同时又能在其中寻找到乐趣。全网通过差异化营销打入年轻群体,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掌握芝士点,逢考必过”
 
  “喜提芝士点,人生开挂”
 
  “打卡芝士点,锦鲤护体”
 
  “解锁芝士点,水逆退散”
 
  今年二季度,伊利芝士点酸奶以全新文案包装上市。
 
  黄白相间的爱克林包装,清新又温暖,对不同人群的包装上的采用不同文案更是金句频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趣味。使得受网络文化影响的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可以更直接联想网红概念,并进行发挥再创作,增强了产品与消费者的互动。
 
  粉丝经济,白宇“撩”动粉丝心
 
  当互联网突破了时间、空间上的束缚,粉丝关注明星、偶像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买唱片、参加演唱会、购买明星代言的商品等。这个由粉丝、明星及第三方商家支撑起来的新型经济形态,在互联网环境中应运而生,也因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而成经济形势的重要组成部分。
 
  正因为如此,粉丝经济的运作模式也已经成为了各大企业在打造“网红”产品中的一个重要手段。
 
  就在去年伊利芝士点酸奶上市不久,伊利芝士点方面就宣布当红小生白宇成为其代言人。
 
  食品君认为,伊利芝士点选择白宇作为其代言人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白宇自带流量和传播势能,不仅能吸引其粉丝对产品的关注,并且其在众多“小鲜肉”中独特的沉稳个性和外形在路人中好感度也颇高,又能引起社交话题。
 
  伊利芝士点酸奶从品牌特质和目标消费群体出发,找到了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关键词:“会撩”。一种时下最受年轻人欢迎、同时也最能体现伊利芝士点酸奶差异化性格的内容互动形式,“撩你有芝士”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伊利芝士点酸奶的机智、会玩儿的品牌调性。
 
  白宇要你“符”获幸运
 
  今年伊利芝士点酸奶在营销上最大的亮点是打出了“抽符”概念。5月31日开始,包括伊利芝士点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白宇微博都发布了《白宇要你“符”获幸运》H5页面,消费者可以在其中抽取专属白宇芝士鼓励符,寻求好运附身。
 
  食品君十分好奇的也前去抽符,结果发现,这个H5页面设计的确实“煞费苦心”。首先通过进入页面选择学生党、上班狗两种选项,这样就达到精准对接消费群体的目的。在答题互动环节部分,用了如“大碗宽面”、“原地skr”等网红用语,增加了趣味性也拉近了粉丝距离。
 
  另一方面,食品君发现,题目中不少地方都有伊利芝士点酸奶的植入,形式多样,语句也幽默有趣。这种将芝士点带入实际生活场景的选项,就潜移默化的使得芝士点酸奶与粉丝产生关联互动,让芝士点酸奶成为了粉丝生活中的一部分。
 
  最后,粉丝抽到的幸运符还会形成一张朋友圈分享界面,通过粉丝朋友圈裂变,获得社群营销机会。同时利用朋友圈热衷的“求锦鲤”心态,助推传播效果。
 
  除了在线上狂“撩”,包装也“撩”之外,伊利芝士点酸奶这一次还要在线下开“撩”啦。
 
  6月2日,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崇文门国瑞城,芝士点还在线下设置高考加油站,以集装箱为主体,包括扭蛋等在内的多种互动装置。配合白宇“让你水逆退散,人生开挂,锦鲤护体,逢考必过”的鼓励牌照框,线下与粉丝增加互动。强化芝士点酸奶的品牌属性,提升品牌形象。
 
  事实上,这几年各大企业都在加码芝士酸奶这一个品类,并且由于其特殊的口味和属性,各大乳企在打造产品时都抓住了“网红”这一定位。但是相比与其他乳企大张旗鼓的内容营销,伊利芝士点酸奶巧妙的利用新文案包装的设计与消费者达到情感上的共鸣,以小搏大,俘获消费者的心。
 
  定位网红酸奶,差异化营销的伊利芝士点酸奶走了一条粉丝经济、内容营销与社群营销相融合之路。通过一波又一波的品牌传播活动,不仅大大增强了芝士点的品牌传播力,这期间也强化了品牌个性。这使得原本就已经背靠伊利渠道优势、品牌优势等良好资源的芝士点在细分领域里有了更好的发展空间。不得不说伊利芝士点这波新文案包装营销操作真的666……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