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太子乐签下首位形象代言人,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未来三年重点布局这三方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8
核心提示:在上海CBME期间,各大乳企都在拼命对外寻求曝光,争夺流量。这家来自哈尔滨的乳企也不例外。
   在上海CBME期间,各大乳企都在拼命对外寻求曝光,争夺流量。这家来自哈尔滨的乳企也不例外。
 
  昨天,哈尔滨太子乐乳业有限公司在上海希尔顿酒店举行了客户答谢会。太子乐总经理付大鹤在现场分享了品牌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下面请看小食代从现场发来的报道。
 
  品牌战略升级
 
  小食代在发布会现场获悉,作为太子乐品牌战略升级中的重要一环:产品升级被郑重提上议程 —— 品牌旗下的高端品牌“挚恩”奶粉被划了重点。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国产奶粉品牌重塑,陆续出台了多项法规,频频助推行业良性发展,国产奶粉也随之迎来了强势崛起的新高潮。
 
  付大鹤在答谢会上表示,国产奶粉品质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国产奶粉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据悉,这款2017年上市的奶粉是太子乐旗下的“明星产品”。太子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太子乐高端产品线的其中一款奶粉,挚恩销量最高,消费者反馈最好,是太子乐的明星产品。”
 
  “挚恩最大亮点是来自于其含有突破性的母爱配方”,上述负责人介绍道:“这款奶粉中的益生菌来自西班牙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株分离自人体健康母乳的发酵乳杆菌CECT5716,并通过了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和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 GRAS)的双重认证。其活性更高、定植更强,是婴幼儿配方食品中唯一一株经卫计委公告认可,可宣称来自于母乳的成份。”
 
  不难发现,在国产奶粉崛起及高端化的趋势下,这款含有益生菌的产品被赋予厚望。
 
  在产品之外,营销模式的升级是品牌战略焕新的另一方面。昨天,太子乐形象代言人李小萌现身在发布会现场。这是该品牌首次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
 
  太子乐总经理付大鹤与形象代言人李小萌
 
  此外,为了让大众对太子乐的品牌理念“每天太子乐,健康又快乐”有更直观的认知,小食代留意到,该品牌也开始借助大IP的力量:发布会上,太子乐宣布了他们与湖南卫视签下了战略合作协议的消息,确定携手合作湖南卫视全民解压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第二季。
 
  在全国同时段播出的日播类节目里,这一节目的收视率是最高的。“明年会看到太子乐在湖南卫视有更大动作”,湖南卫视方面的负责人在现场说道。
 
  三年目标
 
  太子乐还在现场分享了品牌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据付大鹤介绍,未来三年,太子乐将着力建设三大产业:“首先,在婴配粉产业板块,继续立足本土优势,深挖消费者需求,积极进行差异化创新,将更多优质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其次,太子乐将开始布局大健康产业。“我们将加强智能化管控,加快多元化布局,拓展在大健康营养品市场的发展,为品牌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付大鹤介绍道。
 
  最后,提升品牌的国际竞争力。“未来要让太子乐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付大鹤说:“对于出口产业板块,太子乐将组建优秀的海外团队,利用产品卓越的品质打通国际市场,把太子乐塑造成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
 
 
  据官方资料显示,太子乐奶源来自北纬46度的天然牧场,工厂配有全自动生产线9条。据悉,目前所售产品全部通过配方注册,所有产品全程可追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