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泰国直达!Pamira芭米拉上海CBME首秀圈粉无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8
核心提示: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CBME作为泰国品牌Pamira芭米拉在中国的“首秀”,凭借其极具泰国异域风情的展位设计和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圈粉无数,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星展区。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CBME作为泰国品牌Pamira芭米拉在中国的“首秀”,凭借其极具泰国异域风情的展位设计和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圈粉无数,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星展区。
 
  01
 
  Pamira芭米拉成展会人气流量王
 
  高品质的产品,加盟合作的可观前景,助力Pamira芭米拉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流量王”。展会开始不到一小时,Pamira芭米拉展区便客商云集,热闹非凡。
 
  在仔细了解Pamira芭米拉的产品、服务与合作政策后,都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更有不少观展者与Pamira芭米拉现场签约。
 
  据现场观众表示:“Pamira芭米拉展位造型真的十分有构思,尽管去不了泰国,但也能感受到Pamira芭米拉展现自家优质原料产地的诚心了。
 
  02
 
  携新品展会首秀收获好评
 
  据悉,Pamira芭米拉此次带来了3款产品,涵盖了辅食和零食两个品类,并现场进行冲调试饮,拆包试吃,观众直接体会Pamira芭米拉产品的真实口感,在试饮/试吃之后,更是对Pamira芭米拉的产品赞赏有加。
 
  芭米拉营养米粉:原料甄选自享誉全球的泰国茉莉香米和天然农场当季水果,含高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等,满足人体每日所需营养;采用干湿复合工艺,减少了中间环节的污染,将营养素直接加入混合,可使营养混合更均匀,保证米粉的新鲜;添加冻干果蔬,锁住新鲜营养,有颗粒、质地浓稠的米粉,可以锻炼宝宝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
 
  芭米拉心心泡芙:精选泰国茉莉香米作为原料,专为宝宝设计的科学抓握形状,锻炼手眼协调力的同时,还能按摩牙龈,缓解出牙期间的牙龈肿胀感;非油炸,带给宝宝纯粹健康的味道。
 
  芭米拉夹心海苔:取自天然的优质海苔,薄脆鲜香,精选当季新鲜水果,营养美味,双层夹心,每一口都是香脆,营养搭配,是孕妈和宝宝都能放心食用的健康小吃。
 
  Pamira芭米拉每款产品都遵循着自然生长规律,从源头严苛把关,给宝宝天然关爱!
 
  03
 
  多形式互动嗨爆全场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品牌形象,Pamira芭米拉特意为前来参展的观众预备了多种互动活动,其中大屏互动摇一摇游戏环节更是将气氛推至了高潮,大家卯足了劲儿摇晃手机。
 
  如此放飞自我,不仅仅是为了拿到心仪的奖品,而是游戏本身的趣味性让他们为之疯狂,而百人同摇的壮观场面更是惹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
 
  04
 
  网红媒体争相报道
 
  自打响新品上市第一炮之后,这个品牌愈加一发不可收拾,强势撩爆展会,引来无数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和各大网红霸屏直播!同时在其他直播平台上,Pamira芭米拉上线不到半小时就汇聚了近2000的粉丝同时在线关注,可见其影响力不凡!
 
  芭米拉营养品(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斐在现场接受辣妈帮、妈妈帮、育儿网、太平洋亲子网等媒体的专访,详细讲述了Pamira芭米拉产品优势及品牌规划等情况。
 
  在谈到品牌未来的发展走向时,李总说:“我们与曼谷皇家理工大学食品学院达成合作,联合研制婴幼儿食品营养配方,相信在食品研究学院的专业与严谨支持下,芭米拉产品将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未来,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芭米拉的守护下健康成长!”
 
  芭米拉Pamira品牌创始于泰国,在阳光充足、万物生长的国度里向阳而生。从婴幼儿辅食到婴幼儿零食,芭米拉产品线丰富,包含婴幼儿米粉、海苔、泡芙等多种类型。
 
  芭米拉Pamira一直坚守“原产地、更新鲜”理念,每款产品都遵循着自然生长规律,从源头严苛把关,坚守国际品质标准。
 
  借助上海CBME孕婴童展的对外窗口,Pamira芭米拉希望将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同时将““原产地、更新鲜”的理念传递给社会大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