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屹立潮头初心无悔六个核桃以品质书写发展华彩乐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在植物蛋白饮品行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行业的龙头,无论是在产品品质以及发展速度上,都展现出不俗表现。在长达二十年的发展进程中,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一个地方性品......

在植物蛋白饮品行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作为行业的龙头,无论是在产品品质以及发展速度上,都展现出不俗表现。在长达二十年的发展进程中,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一个地方性品牌,快速成长为家喻户晓的全国知名品牌,“高品质,真材实料”,已经成为六个核桃的代名词。从成立的那一天起,六个核桃就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精选最好的原料,不断改造和提高生产工艺,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美好生活的需求创新奋进,砥砺前行。


(六个核桃产品图 )


根据相关机构预测,到2020年,植物蛋白饮料的市场规模奖达到2500亿元以上。植物蛋白原料丰富,据统计,植物蛋白饮料应用近两年主要围绕大热的核桃、椰子和大豆,杏仁、花生、黑豆、燕麦等谷物也有较大占比。其中,以核桃为代表的坚果类以黑马态势异军突起,其营养价值受到消费者追捧。英敏特最新报告《零食消费趋势》显示,四成(40%)的中国消费者比半年前吃了更多的坚果,且消费者广泛地认为坚果好吃(58%)且方便(44%)。


作为六个核桃的原料,核桃在我国种植广泛,作为坚果,核桃不仅好吃,其营养价值也早已为人们所熟知,现代医学研究发现,核桃当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蛋白质,这些对大脑发育和运转都极为有益。据悉,每100g核桃当中,就有20-64g脂肪,15-20g蛋白质。六个核桃以优质核桃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严格按照“3·6·36”核桃选购标准选择每一颗核桃,确保每一滴核桃乳的安全和营养,以其低脂肪、高蛋白、低胆固醇等营养优势迅速占领市场,打响了品牌口碑。


不少巨头们都看上了植物蛋白饮品市场,因此,植物蛋白闻风入局者众多,要生存必须要品质先行,六个核桃坚守品质底线,在产品质检方面严守“质量就是生命”的红线,在同行业中率先引进产品快速检测技术,可以1分钟内同时准确检测分析出试样中蛋白质、脂肪、糖度、水分等指标的含量,做到样品随到随检,及时满足生产半成品、成品均快速质量监测与控制需要。


显而易见,在未来几年乃至十几年内,植物蛋白饮料会是趋势,核桃类坚果营养价值更高,属于植物蛋白饮料中的贵族,是未来消费者所追求的主消费品类。六个核桃作为健康饮品代表品牌,精准市场布局不仅迎合了健康消费需求,也为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发展增添了活力,以健康、天然、有机的属性脱颖而出,并针对不同人群细分,推出了多样化的核桃饮品,比如易智状元、养生系列等。


相比动物蛋白饮料,植物蛋白饮料还有一个优点,它更适合乳糖不耐症患者饮用。全民健康新时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改变,促使高品质植物蛋白饮品获得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六个核桃发展势头迅猛,其市场规模正不断扩大,已经逐渐成为健康饮品的新宠,受到更多人的关注。面对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六个核桃将不断推陈出新,努力将品牌打造成行业旗帜,开辟健康植物蛋白特色饮品新蓝海。


近年来,工匠精神已经被上升到了民族品牌的高度。作为一家饮品企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始终发扬工匠精神,用工匠精神铸就卓越产品品质,用品质铸品牌,使得六个核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大潮中,始终屹立潮头,书写着高质量发展的华彩乐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