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秘鲁北部无须鳕休渔42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8
核心提示:近日,秘鲁生产部长通过官方报纸《Peruano报》发表的一项部长决议,暂停在秘鲁海域04°00度以北进行的无须鳕渔业捕捞活动。从8月25日00时起,禁止捕捞4......

近日,秘鲁生产部长通过官方报纸《Peruano报》发表的一项部长决议,暂停在秘鲁海域04°00度以北进行的无须鳕渔业捕捞活动。


从8月25日00时起,禁止捕捞42天。


同样,在限制生效前在该地区捕获的无须鳕的加工工作,必须在暂停作业开始后48小时内最多进行一次。


“根据第317-2019号决议,获授权用于无须鳕捕捞的手工渔船队不受这一暂停的限制”。


秘鲁海洋研究所(海研所)将对无须鳕资源的主要生物量、种群数量和渔业指标进行监测和后续行动,并必须通知和迅速建议制订相应的渔业管理措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