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新鲜龙眼在澳大利亚市场非常受欢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之前越南已向各大市场出口新鲜龙眼,但近期才向澳大利亚出口首批新鲜龙眼。
        2019年9月5日,到达澳大利亚后,经过8个小时的严谨检验,并且需要满足该国的严格生物安全标准要求。9月6日,越南首批新鲜龙眼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2019年9月9日,越南驻澳大利亚大使馆与越南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商务处及澳大利亚越南企业家协会、联合举行越南龙眼日和越南龙眼首次在墨尔本市市场上架销售仪式。

      据悉,在墨尔本市批发市场正式推出1个小时后,此批越南新鲜龙眼很快就被抢光。越南此批新鲜龙眼以价格竞争进军30家澳大利亚零售商。据悉,该水果颇受消费者的欢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