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调度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8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在无锡召开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调度会。
  8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在无锡召开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省局总工程师罗雪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二级巡视员冯兴汉传达学习全国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食品安全监管条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坚决扛起“走在前、做示范”的政治使命,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全面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提升风险防控质效和加大政策供给力度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食品安全监管条线要深刻认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中来审视,放在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来谋划,统筹好安全与发展,更大力度压实食品安全责任,更深层次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更高质量提升综合治理效能,更强作为助推食品产业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承担省局“创新包保督导模式 优化发现问题解决机制”和“统筹安全与发展 助推江苏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试点工作的设区市市场监管局作了工作汇报。省局食品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