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千亿饮料市场持续增长,哪些热门品类仍被看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0
核心提示:在庞大的食品产业当中,休闲零食有着万亿的市场规模,而软饮料的市场规模也超过5000亿元。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受益于人均饮用量的提升和产品升级,2018年中国软饮料市场规模为5724亿元,同比增长5%。那么,在千亿的市场规模中,哪些饮料品类仍被业内看好,又有持续增长的潜力呢?
   在庞大的食品产业当中,休闲零食有着万亿的市场规模,而软饮料的市场规模也超过5000亿元。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受益于人均饮用量的提升和产品升级,2018年中国软饮料市场规模为5724亿元,同比增长5%。那么,在千亿的市场规模中,哪些饮料品类仍被业内看好,又有持续增长的潜力呢?
 
  果汁饮料
 
  根据市场咨询公司英敏特(Mintel)的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果汁零售市场销售额在过去五年呈小幅上升,并随着消费者越发转向更加健康的果汁产品,未来市场销售额将继续保持整体上扬趋势,2022年销售总额预计将达1248亿元。
 
  益生菌复合果汁是近年来果汁市场上迅速崛起的潜力品类之一,它不仅口感更加醇厚、芬芳,其营养程度也优于普通果汁。正是凭借集健康与美味于一身的优势,益生菌复合果汁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沃尔旺喜农优果益生菌复合果粒果汁的推出,也正是看好果汁饮品市场无限的发展潜力。
 
  沃尔旺喜农优果益生菌复合果粒果汁采用先进压榨工艺,并添加益生菌,以及芒果、香橙、猕猴桃三种真实水果果粒进行搭配,不仅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营养和附加属性,还打造出全新的果汁口感。1.25L和500ml两种主流规格一经上市,就深受消费者欢迎。
 
  此外,随着社会消费的发展,果汁产品在礼品馈赠市场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健康升级更是成为业界的共识。鉴于此,沃尔旺一次性推出了三款礼盒产品:果粒奶昔香浓芒果味饮料礼盒、果粒芒果礼盒以及三个水果礼盒,其中三个水果又有果粒橙汁、蜂蜜黄桃汁、芒果汁等多种口味的240ml易拉罐装礼盒以及苹果醋果汁、蓝莓果汁、芒果汁三种口味的260ml玻璃瓶装礼盒可选,这就给了经销商更多的渠道操作上的选择,也使其产品组合更加丰富合理。
 
  240mL易拉罐装礼盒
 
  260mL玻璃瓶装礼盒
 
  240mL果粒芒果和果粒奶昔罐装礼盒
 
  植物蛋白饮料
 
  近年来,中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稳步发展,行业规模不断扩大。自2010年以来,植物蛋白饮料市场无论是销售额还是销量年均复合增长率均超过20%。预计2019年,我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规模将达到1594亿元左右。而消费者熟知的坚果,因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也逐渐被应用于植物蛋白饮料中,成为势能增长的新一极。
 
  鉴于此,沃尔旺也推出了5款植物蛋白饮料。其中,既有增长迅速的坚果饮品,如睿养坚果核桃乳以及沃尔旺果仁核桃露和果仁杏仁露,也有发力“银发经济”,针对中老年人群推出的“钙+低糖”核桃牛奶蛋白饮品,还有近年来备受餐饮市场追捧的椰子汁品类沃尔旺椰子汁,这些产品均采用易拉罐装,不仅能够隔绝空气,充分保证产品的口感和新鲜度,更使得包装凸显品质,而礼盒的形式也能更好地应对年节馈赠需求。
 
  常温乳酸菌饮料
 
  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从2013 年开始,我国乳酸菌饮料的市场增长呈现井喷状态,市场规模不断扩容,各类新品相继涌现。直到现在,常温乳酸菌饮料依然处于增长状况,而发力餐饮渠道也成为近年来常温乳酸菌市场标志性的转型举动。
 
  今年,沃尔旺就推出了主打零脂肪、加倍吸收的睿养乳酸菌乳味饮料,不仅面向聚会、聚餐等年轻人聚焦的消费场景推出了1.25L大瓶装产品,还推出了主打畅饮型的330ml装PET产品。此外,针对年节馈赠消费场景,还上市了一款主打礼盒装的罐装乳酸菌饮品,0脂肪0色素的概念,以及俏皮的年轻化包装,也使得产品一经推出就自带热销属性。
 
  沃尔旺罐装乳酸菌礼盒及睿养乳酸菌乳味饮料
 
  新式茶饮
 
  2016年,新式茶饮开始发迹,到了2017年开始火遍全国,如今新式茶饮更是成为茶饮市场的新兴增长点,备受关注,而在这其中,尤以果汁茶为盛。这次沃尔旺全新推出的果汁茶在产品创新、口味创新、包装创新等多个层面都做出了较为新颖的尝试,泰式青柠、金桔柠檬、柚遇桃桃三种全新尝试也获得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普遍认可。
 
  未来,饮料市场依旧大有可为,而对于代理商而言,“好产品”与“好厂家”,都是赚钱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沃尔旺产品实力强,品牌背书雄厚,企业支持力度大,这些都为产品动销做好充足后备保障!目前,沃尔旺多个系列新品诚招全国合作伙伴,市场空白区域有限,速速来抢代理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