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针不戳!这么好料的孟非小酿绝不能错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你知道世界上第一口啤酒被谁喝了吗?关于啤酒的起源,有很多种说法,根据传说可以追溯到公元前9000年前,中亚的亚述(今叙利亚)人向女神尼哈罗献贡酒,就是用大麦酿......

你知道世界上第一口啤酒被谁喝了吗?


关于啤酒的起源,有很多种说法,根据传说可以追溯到公元前9000年前,中亚的亚述(今叙利亚)人向女神尼哈罗献贡酒,就是用大麦酿制的酒。也有人说,于公元前5000年左右迁徙到西亚两河流域南部地区居住的苏美尔人,不仅创造了楔形文字,还是啤酒的创造者,并且是最忠实的啤酒推广“大使”,他们不止用啤酒来划分文明和野蛮,甚至将诞生于流水之中的女神宁卡西奉为啤酒酿造业的守护神。



其实,撇开浪漫的神话光环,水神恩基之女、诞生于流水之中的宁卡西会成为苏美尔人心中的啤酒女神也有现实的意义。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流淌在啤酒中的血液。自啤酒发明之初,水就实实在在参与其中,占据了一瓶啤酒90%左右的分量。如此之大的占比,意味着水质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啤酒口感的优劣。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对啤酒来说则是“一方水土酿造一种风格”。一般能够饮用的水源在被选为啤酒酿造用水之前,还会对外观、pH值、硬度、碱度、有机物等方面进行考量。爱喝酒的朋友们或许也发现了,许多名酒都诞生在水源优质或者生态环境良好的地方。


尽管啤酒行业对酿造用水有一套最基本的考量标准,但好品牌从来不会仅仅按基本标准要求自己,啤酒品牌自身对水源的选择至关重要,舍得下本钱选用优质水源的品牌,才能酿出不败于市场的好啤酒。据说主持人孟非推出的孟非小酿就在酿造用水的选取上下了很大功夫。


孟非小酿的酿造水取自莫干山脚下的莫干湖。“干将莫邪”的传说想必大家都知道,莫干山便是因此得名。作为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的莫干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绵延广袤的万里竹海中养出了纯天然的莫干湖水,湖水水质优良,入口甘甜、清冽。正是因为选用了如此优质的水源,酿制而成的孟非小酿方能显出清爽、透彻的绝佳口感。



孟非小酿不仅用莫干湖天然水成就啤酒的血液,还用精选的麦芽和啤酒花为啤酒注入灵魂。啤酒花,就是我们通常说的酵母花、酒花。啤酒花参与到酿制工艺中,不仅会为啤酒增加防腐力,还能赋予啤酒特殊的香味和苦味。麦芽的自然甜度也会被啤酒花的强烈味道所平衡,最终呈现出清爽不甜腻的口感。


孟非小酿在啤酒花和麦芽的选取上也都做到了精挑细选。不同口味的啤酒选用不同品种的啤酒花和进口麦芽,唯一不变的是对品质的严格把控。精选的优质啤酒花和麦芽在酿造中相互碰撞,苦味和甜味完美融合、酒香和麦香缠绕共生,呈现出的啤酒泡沫洁白细腻且丰富持久。


考究的用料保障了孟非小酿产品的健康品质,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酿造技术则确保每一瓶酒均达到中国国家标准并符合欧洲《啤酒纯净法》的相关要求。在啤酒市场,以精品、时尚、个性、健康为主题的孟非小酿实实在在地践行着“好山好水酿好酒”的主张。


品一口孟非小酿,唇齿间弥漫着的是来自大自然的清香、喉舌中留下的是回味无穷的甘冽清爽;观一眼玻璃杯中的余酒,绵密的泡沫浮在酒液上,宛若一朵盛开的白色郁金香,舒畅之感从心而生,令人不禁感叹这才是品质好酒应该有的样子!


择一杯好酒、让忙碌了一年的心灵短暂栖息,匠心精制的孟非小酿无疑是最佳选择!


【孟非小酿工坊德式小麦啤酒】采用古老、传统的上发酵方式酿造而成,工艺繁复,发酵自然,口感清新,细细品味既有清新的花香亦有甜美的果香,苦味适中,举杯品览,不仅赏心且优雅宜人。



【孟非小酿500ml听装拉格】精选体型饱满、色泽光亮的进口澳洲大麦芽、优质啤酒花、上等酵母,采用莫干湖天然水、严格按照国家优级标准,全程纯净化酿造。酒液清澈透明,口感清爽,色泽金黄,泡沫洁白细腻,麦香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孟非小酿236毫升瓶装拉格】精选体型饱满、色泽光亮的进口澳洲大麦芽、优质啤酒花、上等酵母,采用莫干湖天然水、严格按照国家优级标准,全程纯净化酿造。酒液金黄透明,口感清爽,泡沫洁白细腻、麦香淡雅悠长。好友相聚,开怀畅饮,精巧靓丽小棕瓶更会让您爱不释手过目不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