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举报人与酒鬼酒隔空对话:不打口水仗,希望酒鬼酒主动进行检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酒鬼酒被原经销商实名举报非法添加“甜蜜素”一事仍然在持续发酵 。自每日经济新闻12月20日首发相关报道以来,24小时之内,酒鬼酒和举报人石磊先后发出声明。
  酒鬼酒被原经销商实名举报非法添加“甜蜜素”一事仍然在持续发酵 。自每日经济新闻12月20日首发相关报道以来,24小时之内,酒鬼酒和举报人石磊先后发出声明。

  12月21日上午,酒鬼酒公开声明表示,酒鬼酒公司严禁添加甜蜜素,也从未采购过甜蜜素,“酒鬼酒原经销商石某,因与公司发生经济纠纷,意欲谋求不正当利益,被我公司严厉拒绝……利用媒体炒作意图侵害上市公司利益,我们对他的行为深以为耻,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被指“甜蜜素”超标的酒鬼酒批次产品

  针对酒鬼酒公司的公开声明,12月21日下午,举报人北京来今雨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石磊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供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从12月18日实名举报开始,酒鬼酒公司从未就我举报的内容与我本人有任何联系、沟通,“今天中午,我通过媒体报道,看到了酒鬼酒公司的公开声明,对于他们的声明内容,我表示非常遗憾。”

  石磊在声明中表示,作为举报人,他向媒体、监管部门提供了3份权威检测报告,其中1份还进行了公证,足以证明54度500ml老酒鬼酒含“甜蜜素”的事实。但酒鬼酒公司在声明中,避重就轻、绕过核心事实部分,声称“公司严禁添加甜蜜素,也从未采购过甜蜜素”,“这不是废话吗?国家政策就严禁白酒添加‘甜蜜素’,你当然不可能去采购了,如果有采购甜蜜素行为,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吗?”石磊称,“我们公司申请的几次检测,程序合法、事实充分,如果酒鬼酒公司要否认,请拿出更加有力的证据来”。

  石磊还在声明中表示,他并不想与酒鬼酒公司打口水仗,各说各的,毫无意义,“希望酒鬼酒公司真的能够问心无愧,希望他们赶紧配合监管部门,主动邀请检测机构、媒体、消费者代表前来,对54度500ml老酒鬼酒、以及其他酒品是否含有‘甜蜜素’,进行公开、公证的检测,给公众一个交代”。

     相关报道:“老酒鬼酒”经销商实名举报酒里检出甜蜜素:称已有4万余瓶流入市场 举报已获湖南监管部门受理
      原经销商举报酒鬼酒产品检出“甜蜜素” 市场监管部门:调查后决定是否受理
      酒鬼酒公开回应“甜蜜素”事件:系原经销商炒作,产品符合相关标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