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益海嘉里食品专用油脂荣膺业内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核心提示:日前,益海嘉里集团凭借《食品专用油脂品质调控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该奖项自2004年设立以来,评选十分严谨,十五届评奖历史上,仅评选出三次特等奖;而且本次益海嘉里项目获得的是首个经所有评审委员全票通过的特等奖!
   日前,益海嘉里集团凭借《食品专用油脂品质调控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该奖项自2004年设立以来,评选十分严谨,十五届评奖历史上,仅评选出三次特等奖;而且本次益海嘉里项目获得的是首个经所有评审委员全票通过的特等奖!
 
  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粮油行业科技成果奖,接受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指导;为表彰和鼓励在粮油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推广、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杰出成就的个人和集体。
 
  此项目是围绕专用油脂新原料的挖掘、加工品质的精确控制、效率的提高等方面展开研究,主要解决了食品专用油脂在健康、风味、质构等方面面临的一些行业共性问题,突破了技术瓶颈,开发出系列产品,引领我国食品专用油脂加工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获得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的最高荣誉,充分表明了益海嘉里始终致力于食品专用油脂的精益品质和技术创新,彰显了益海嘉里在食品原辅料行业的领先地位。
 
  获奖项目重点体现了在食品专用油脂方面取得的以下四个突出创新性:
 
  创新了零/低反式脂肪酸专用油脂开发技术
 
  首创了配方智能设计系统和酶解发酵制备天然风味技术
 
  开创了结晶网络精准高质调控关键技术
 
  突破了急冷加工调控技术并创建理论模型
 
  益海嘉里以技术创新为依托,通过精准配方、精准加工、精准管理,为食品行业客户提供具有天然风味、零/低反式脂肪酸、非氢化等特点的安全健康的优质专用油脂产品,以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
 
  益海嘉里集团将持续秉承“匠心、安心、创新”的发展理念,开创新思维,拓展新格局,朝更加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前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整合服务——合而为益、合而为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