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三十载巴渝风味传,周君记香飘2024成都糖酒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4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成都举行。作为重庆火锅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君记)将以崭新的姿态亮相成都糖酒会,进一步推广重庆火锅文化,向全球展示重庆火锅的独特魅力和无限可能。
   春风送暖,糖酒飘香。一年一度的春季糖酒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在成都举行。作为重庆火锅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君记)将以崭新的姿态亮相成都糖酒会,进一步推广重庆火锅文化,向全球展示重庆火锅的独特魅力和无限可能。
 
  重庆,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孕育出了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其中,火锅更是成为了这座城市的标志性美食,让重庆享有“火锅之都”的美誉。周君记,便扎根于重庆火锅文化这片沃土。作为重庆风味的忠实记录者,历经三十载的风雨洗礼,周君记已成长为重庆火锅底料、调料生产行业的璀璨明珠。
 

 
  据了解,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三九火锅底料厂,自1993年创立起,便与重庆的火锅文化紧密相连,其主要以生产重庆火锅底料系列、麻辣香水鱼系列、方便佐料系列等产品为主,年销量达3亿多元。如今,周君记已发展成为重庆火锅底料、调料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同时还是重庆市总商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食品安全百佳示范单位,并且拥有一个中国驰名商标、两个重庆市着名商标和一个重庆市名牌产品。
 
  三十余年来,周君记一直致力于调味品的研发与生产,从最初的手工制作,到如今机械化、现代化的生产线,周君记始终坚持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在产品生产研发方面,周君记的每一款产品的原料都经过严格的筛选、精心的研制,保障产品品质的稳定与安全;在产品生产环境方面,公司已先后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诚信管理体系,为消费者生产了值得信赖的产品;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周君记注重员工素质培训、产品品牌培育等各方面的建设,建立了一套较为完整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使得内部管理更加科学,操作流程更加专业。
 

 
  历史底蕴是周君记品牌的灵魂所在。周君记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其产品的独特魅力、切实体会到传统火锅产业的兴衰变迁、深入了解重庆火锅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脉络,企业倾力打造了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30800平方米的火锅食品工业体验园地,现已成为国内首家调味品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级4A景区工业园,并且还是西南地区规模较大、机械化程度较高的调味品生产基地,具备年产3-5万吨生产能力。
 

 
  此外,周君记系列产品还承载着重庆人的热情和坚韧。重庆人性格火辣、直爽,这种性格特质也在周君记火锅底料与麻辣香水鱼调料等产品中得到了体现,其产品口感麻辣鲜香,让人一尝难忘,正如重庆人的热情与直爽一样,让人印象深刻。
 
  
 
  三十年来,周君记见证了重庆火锅文化的变迁,也见证了巴蜀饮食文化的繁荣发展。对于周君记来说,参加此次糖酒会,不仅是一次展示自身实力和特色、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的机会,更是一次将重庆美食文化推往更大舞台的契机。
 
  展会持续升温中,一起期待周君记在本次成都糖酒会上的惊艳亮相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