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泰国预算拨款帮助肉牛养殖户提高竞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核心提示: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农业经济办公室(Office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OAE)负责人1月10日对外称,泰国自贸协定基金(Fr......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农业经济办公室(Office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 ,OAE)负责人1月10日对外称,泰国自贸协定基金(Free Trade Agreement Fund)日前向牲畜发展部批准16179万泰铢的预算,用于帮助肉牛养殖户提高竞争力,改良品质,与外国产品竞争。


泰国-澳大利亚自贸协定对泰国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口部分产品的限制将于2021年1月1日到期。


由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活牛,冷冻肉和内脏等价格低于泰国国内,预计协定失效后,泰国将会增加这些产品的进口,从而对被生产成本高企和市场价格不可预测等问题所困扰的泰国肉牛养殖户造成影响。


据报道,泰国农业经济办公室将与牲畜发展部在以下三个方面协力合作:保持国内牛肉消费率,增加泰国本土养殖肉牛数量,以及提高肉牛饲料质量。


泰国农业经济办公室和牲畜发展部还将与Premium Beef Ltd等私营企业合作,研发标准化肉牛交易系统,确保养殖户在价格保障机制下享受到公平的产品价格,消除养殖户对产品销路的担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