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南陵县何湾市场监管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春节临近,为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居民节日食品安全。日期,安徽省南陵县何湾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大小超市、日杂店、小作坊、小餐饮店、农贸市场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为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广大居民节日食品安全。日期,安徽省南陵县何湾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大小超市、日杂店、小作坊、小餐饮店、农贸市场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何湾街道、丫山街道、 绿岭街道、合村街道、幸福街道、何湾农贸市场为重点地区,以方便食品、糕点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种类为重点检查品种,依法打击经营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经营户的食品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原料采购、食品索证索票情况、食品经营环境卫生是否整洁、包装食品标识是否违法、肉类食品检疫情况是否合格、预包装食品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侵权等内容。

  截止目前,何湾市场监管所已出动执法车辆12车次,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相关经营户178户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8份,立案查处4起违法经营食品行为,查获超保质期食品77袋、假冒牛栏山白酒26瓶、侵犯“贵州茅台”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9瓶,有力打击了食品违法经营行为,有效确保辖区食品消费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