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农历新年暴饮暴食喝澳牧纯牛奶助消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岁末年初,宴请、聚餐的机会增多,家家户户都准备了丰富美味食物迎接新的一年,大鱼大肉、觥筹交错,举杯胜欢,而往往几顿大餐过后人们的肠胃就开始闹脾气:胃痛、胀气、......

岁末年初,宴请、聚餐的机会增多,家家户户都准备了丰富美味食物迎接新的一年,大鱼大肉、觥筹交错,举杯胜欢,而往往几顿大餐过后人们的肠胃就开始闹脾气:胃痛、胀气、腹泻、打嗝、怕油腻……此外,人们在春节期间容易放弃原本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三餐不定时,饮食无规律,更加重了肠胃问题。


专家表示,春节期间用餐,千万不能过度暴饮暴食,最好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三餐需按时按量,且要细嚼慢咽,不能狼吞虎咽地吃,对食物要充分咀嚼,使食物尽可能变“细”,以减轻胃的工作负担;要选择易消化的食物,以温、软、淡、素、鲜为宜。温食是暖胃的最直接的方式,早晚饭喝些热粥对胃肠健康大有裨益。亦可自己热一杯纯牛奶,既可以暖胃,还能补充营养。澳牧A2纯牛奶,给你过年好肠胃。澳牧纯牛奶怎么样呢?



经了解,澳牧A2纯牛奶是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旗下的牛奶产品之一,其甄选澳大利亚黄金奶源,富含营养成分,奶香浓郁,口感清甜,适合任何年龄层人群饮用。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独占一个大陆的国家。这里地广人稀,气候温和,草质优良,对畜牧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奶牛们喝的都是有严格标准的纯净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吃着优质牧草。


澳牧A2纯牛奶就是来自这个天然的澳洲大陆。澳牧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单体黄金牧场,牧场位于南纬30°的黄金奶源带,奶牛们在广阔天然的草地上悠闲地生活,快乐的奔跑。



为了能及时监测奶牛的健康情况,每一头奶牛从出生就佩戴了NLIS(营养状况信息系统)耳标,从源头上保证了每一滴牛奶的营养和安全。天然无污染的生态环境,加上对奶牛的严格监管,使得澳牧原奶中每毫升菌落总数远低于澳大利亚国家标准。


澳牧纯牛奶最大的优势是含有天然的A2β-酪蛋白,与母乳中的天然蛋白元素更为接近,自然纯净,亲和人体,更易吸收。然而,这种奶源十分稀有,只有纯种A2奶牛才能产出这种奶。西方的奶牛中只有约30%是纯种的A2奶牛,澳牧经过严格及专业的DNA检测,甄选出纯种A2奶牛,确保血统纯正。经过第三方权威机构专业检测,纯牛奶中A2β-酪蛋白含量高达99%以上!可以说,澳牧A2春牛不仅适合过年假期饮用,坚持饮用,还能有助肠胃消化。



澳牧纯牛奶怎么样?春节切记勿暴饮暴食,让澳牧A2纯牛奶在新的一年常伴你身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