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好不好美味营养伴孩子快乐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在当下,很多家长会有意识地培养孩子每日喝牛奶的习惯,希望借助牛奶中丰富的营养物质为孩子健康发育添助力。不过,孩子们大多都对口味或寡淡、或腥腻的纯牛奶兴致缺缺,......

在当下,很多家长会有意识地培养孩子每日喝牛奶的习惯,希望借助牛奶中丰富的营养物质为孩子健康发育添助力。不过,孩子们大多都对口味或寡淡、或腥腻的纯牛奶兴致缺缺,难以习惯于每天喝纯牛奶,这也让家长们感到纠结不已,既不愿为难孩子喝纯牛奶,又希望给孩子补充营养,应该怎么办呢?在这个问题上,有育儿经验丰富的家长发现,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可以解决这个两难的问题。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好不好?”这是许多第一次接触这款儿童牛奶的家长心中共同的疑问。据悉,该牛奶是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旗下高端牛奶产品,不仅在澳大利亚市场售卖,而且远销至欧洲、北美和中国等世界各地,多年来广受好评。这款儿童牛奶在市场上以“新鲜好喝、营养丰富”而闻名,既符合孩子口味,又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因此成为了许多育儿家庭的牛奶佳选。


细心的家长会发现,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成分中包含了钙、铁、锌、维生素D和蛋白质,超出普通的纯牛奶的营养含量,其原生蛋白质含量高达3.4g/100ml;钙含量也达到了110mg/100ml,高于纯牛奶的国家标准。



很多喝了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孩子们都对它的口感青睐有加,有些家长可能会担心它是否含有一些不利于健康的增味成分?对此,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相关负责人解释道,这款儿童牛奶中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对孩子的健康不会构成任何危害,其美味口感来源于它的优质奶源和科学配方。


据了解,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奶源来自澳大利亚专属百年黄金牧场。这座澳牧专属百年牧场始于1919年,世代家族传承,有着百年的牧场管理经验。而且,该牧场位于南半球黄金奶源带,温带海洋性气候成就了辽阔的草原、肥美的牧草,牧场中的奶牛们可以过着自由自在的放养生活,并且以天然牧草为食,因此能产出纯净健康的牛奶。为了保留这些优质奶源的丰富营养和美味口感,澳牧采用自动化挤奶设备,降低牛奶被污染的几率,还会进行精确的抽样检测。经过自动化处理后,牛奶被运往澳牧工厂进行检测、加工、灌装等流程。此外,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还会经过澳大利亚、欧盟和中国乳制品双重检验标准,确保产品安全、合格才能在中国市场上流通出售。



为了兼顾牛奶口感的同时,帮助孩子们更轻松地实现补充营养的目标,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中添加了少量白砂糖,并将甜度严格控制在7%,与人乳的含糖量一致。不但能让孩子爱上喝牛奶,而且不会对孩子的牙齿及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好不好?其美味、营养丰富的特点圈粉无数,如今正逐渐成为进口牛奶市场上的明星产品,成为越来越多孩子快乐成长的营养良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