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乐禧瑞番茄沙司酸甜态度,让宅家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宅家欢乐多,在乐禧瑞开展的 乐禧瑞,好运当头 线上菜谱征集活动中,民间美食家大展身手,用乐禧瑞番茄沙司做出了各自心目中 实红 菜谱。乐禧瑞番茄沙司,原料系来自......

宅家欢乐多,在乐禧瑞开展的"乐禧瑞,好运当头"线上菜谱征集活动中,民间美食家大展身手,用乐禧瑞番茄沙司做出了各自心目中"实红"菜谱。乐禧瑞番茄沙司,原料系来自乐禧瑞自有农场的新鲜番茄,通过专业标准流程生产制造,通过严格的法国食品安全检查,最终原装进口,酸甜滋味成功俘获资深吃货味蕾。


1. 茄汁蛋包饭 X 乐禧瑞番茄沙司,平平常常做饭小天才@暖阳小晴 出品


做美味的茄汁蛋包饭分几步?三步。第一步,隔夜剩饭加入蔬菜丁、调料拌匀,入锅翻炒、盛出;第二步,热油起锅,倒入蛋液摊成蛋皮,在蛋液即将凝固的时候,在蛋皮一侧放入炒好的米饭,再将蛋皮盛出;第三步,淋上灵魂酱料,乐禧瑞番茄沙司。与其点外卖承担未知风险,不如自己动手,美食我有。




2. 炸鸡块 X 乐禧瑞番茄沙司,确确实实天选CP


如何炸出外酥里嫩的鸡块,真的很考验功力。腌制秘方看这里:2勺生抽、2勺蚝油,1勺盐,1勺五香粉,少许白胡椒,姜丝,抓匀腌制一个小时。其次就是淀粉液:一大勺面粉、玉米淀粉中加入1勺盐、1勺五香粉,搅拌均匀。腌制好的鸡块先放入淀粉液,再放入鸡蛋液中,最后再裹一层淀粉。将油温烧制七成热后下锅,中火炸至金黄色捞出。再放入九成油温中复炸一分钟,金黄酥脆的鸡块就可以出锅了。将炸好的鸡块放入盘中,旁边挤上乐禧瑞番茄沙司,美味达成。





3. 酸甜苹果饼 X 乐禧瑞番茄沙司,意料之外的美味


当乐禧瑞番茄沙司遇见甜过初恋的苹果饼,开启了酥脆与酸甜顺滑的美味之旅。低筋面粉加入苹果汁、细砂糖并搅拌均匀,上锅摊薄饼至表面酥脆即可。摆盘,淋上乐禧瑞番茄沙司,就可以开动了。





宅家的这些日子,"家"这个场所被大大放大,它不再是早出晚归时的临时歇脚处,不再是入睡前的寥寥几语,不再是步履匆匆里来不及打扫的蒙尘······当脚步慢了下来,心也慢慢平静。乐禧瑞,作为法国百年蛋黄酱品牌,提倡"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方式,用美食治愈心灵,在一餐一饭中付诸时间与精力,感受平常生活带来的治愈力量,会让前行的脚步更加坚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