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0年俄罗斯大麦产量可能下降,单产也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最大的粮食铁路运营商Rusagrotrans公司分析中心主管伊格尔•帕文斯基称,2020年俄罗斯大麦产量可能降至1910万吨,低于上年的2050万吨,因为播种面积减少。
  莫斯科3月9日消息:俄罗斯最大的粮食铁路运营商Rusagrotrans公司分析中心主管伊格尔帕文斯基称,2020年俄罗斯大麦产量可能降至1910万吨,低于上年的2050万吨,因为播种面积减少。国际市场竞争激烈,出口需求有限,而国内市场价格相对低迷,因此农户可能会减少播种面积。另外,今年大麦单产也可能降至2.28吨/公顷,相比之下,上年为2.33吨/公顷。
 
  帕文斯基称,今年俄罗斯玉米产量可能降至135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为1390万吨。玉米可能减产的原因在于单产将降至5.2吨/公顷,低于上年创纪录的5.37吨/公顷。而播种面积将稳定在260万公顷。玉米播种面积增幅疲软,因为出口价格相对低迷,来自乌克兰的竞争极其激烈,因此造成国内价格偏低。
 
  帕文斯基补充说,今年俄罗斯谷物产量可能达到1.262亿吨,这将创下历史次高纪录,仅低于2017年创纪录的1.355亿吨。但是如果天气良好,那么产量可能增至1.27亿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