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南昌高新区开展夏季食品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夏季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南昌高新区局积极组织执法力量,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夏季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南昌高新区局积极组织执法力量,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以超市、商场、食杂店、餐饮单位、食品加工小作坊为重点场所,一是查看各经营户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店内工作人员的健康证等相关证件是否合法有效。二是查看食品流通领域中夏季热销食物如冷藏冷冻食品、功能性饮料、婴幼儿配方乳粉、食醋及餐饮服务环节中肉品、食用菌类等食品索证索票是否完善,坚决查处经销仿名牌的“山寨饮料”、“三无”、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三是检查各经营户经营场所的卫生状况、防虫防蝇设施和食品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6台次,检查食品经营户15户次,对健康证过期的经营户现场发放体检卡,督促其立即体检办理健康证。下一步,高新区局将持续紧盯安全底线,督导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