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韩国修订《食品法典》,涉及哪些乳制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7
核心提示:韩国《食品法典》是一部综合性的法典,规定了韩国食品质量和安全性相关信息,包括一般食品的通用标准(即致病菌、污染物、霉菌毒素、辐照及其他有害物质等),以及各类食品的产品标准。
   韩国《食品法典》是一部综合性的法典,规定了韩国食品质量和安全性相关信息,包括一般食品的通用标准(即致病菌、污染物、霉菌毒素、辐照及其他有害物质等),以及各类食品的产品标准。
 
  2020年1月14日,韩国食品安全处(MFDS)发布了第2020-3号告示,修改《食品法典》的部分内容,该法典在2019年一共有8次调整。对于我国出口韩国的食品而言,必须符合《食品法典》所规定的各项内容和指标。
 
  其中,为反映以乳为主要原料生产的产品的特点,乳制品食品类别中增加含乳制品,设定了该类产品的标准及规格。
 
  食品大类名称由乳制品改为乳制品类,通过适用反应产品特点的标准及规格,以消除食品安全管理的死角。该部分修改内容将于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该含乳加工品是以生乳或乳制品为主要原料生产加工成的产品,但不包括牛奶类、加工乳类、山羊乳、发酵乳类、酪乳、浓缩乳类、奶油类、黄油类、奶酪类、奶粉类、乳清类、乳糖、水解乳蛋白食品以及咖啡固形物在0.5%以上的饮用产品。
 
  因我国没有统一的食品分类系统,且中韩食品分类存在差异,建议企业在出口前先了解韩国相关产品的标准要求,确保产品符合对方国家要求后再出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