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食品供应链积极应对新冠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国际畜牧网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COVID-19)的进一步传播,人们纷纷抢购超市的各类生活用品准备自我隔离,超市货架上的大多数商品均被清空。但是美国的零售商、肉类生产商和农民正在努力确保美国的食品供应链保持稳定。
  【国际畜牧网】为了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COVID-19)的进一步传播,人们纷纷抢购超市的各类生活用品准备自我隔离,超市货架上的大多数商品均被清空。但是美国的零售商、肉类生产商和农民正在努力确保美国的食品供应链保持稳定。

  北美肉类协会(North American Meat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Julie Anna Potts表示:“乡下是生产肉类产品的地方,那里有充足的食物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满足需求增加的措施

  过去一周,消费者纷纷涌向杂货店,抢购不易腐烂和其他耐储存的商品,为自我隔离和/或与社会保持距离做好准备,从而提高了鸡肉的销量。作为回应,零售商要求供应商尽其所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包括桑德森农场(Sanderson Farms)在内的多家家禽生产商本周宣布了增加零售加工的计划,以满足消费者对禽肉的需求。泰森食品(Tyson Foods)正在进行其有史以来“最重大的转变”,把生产超市顾客(而非餐馆)更喜欢的鸡肉、牛肉和猪肉作为当前主要的业务。

  此外,美国农业部(USDA)也向肉类生产商保证,屠宰场将继续配备联邦检查员,以避免任何可能的供应中断。美国农业部还强调:“在疫情爆发期间,将使用行尽可能使用行政手段和弹性制度等措施来解决人员配备方面的考虑。”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了一项临时决策,允许供应商在必要时绕过食品安全现代化法案(FSMA)规定的现场审核,只要使用了其他适当的食品安全验证方法即可。

  政府官员与利益相关者会面

  近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其他政府高级官员与食品零售商、批发商和供应商进行会面,并表示为确保食品和生活必需品的持续生产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政府会提供必要的支持。

  特朗普还在推特上写到,“我与美国大型食品零售商和供应链高管进行了交谈。我们有信心保证消费品的供应来满足全国人民的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