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临海蓝莓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日前,浙江省临海市“临海蓝莓”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该市第7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本报讯  日前,浙江省临海市“临海蓝莓”获批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这是该市第7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我们临海种植的蓝莓主要是南部高从蓝莓品种,像‘奥尼尔' ’薄雾‘都是比较优秀的品种,它们的口感、甜度都比较适中,而且它们成熟的时间刚好是其他地区蓝莓青黄交接的时间,所以很好地填补了5月蓝莓市场地空档期。”临海市农业农村局特产站站长尤建林说。

  近年来,临海市农业农村局深入挖掘“临海蓝莓”历史文化,培育、指导“临海蓝莓”商标注册,并通过完善栽培技术,提高“临海蓝莓”品质,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过程中,积极协调沟通上级部门,准备基础申报材料,并指派专人上门跟踪服务。

  尤建林表示,“临海蓝莓”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注册不仅能够保护临海本地蓝莓种植户的合法利益,而且可以提升“临海蓝莓”的品牌价值,增加当地老百姓的收入。近些年,临海也在不断地挖掘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希望借力打造临海区域品牌,带动农业向规模化、产业化和标准化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