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地理标志产品开鲁老白干》地方标准过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核心提示:近日,《地理标志产品 开鲁老白干》地方标准审定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内蒙古自治区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内蒙古自治区轻工科学研究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河套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包头转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驰园酒业有限公司的7位专家参与了审定。
  本报讯   近日,《地理标志产品 开鲁老白干》地方标准审定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内蒙古自治区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内蒙古自治区轻工科学研究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河套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包头转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驰园酒业有限公司的7位专家参与了审定。

  2017年,“开鲁老白干”经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成为“地理标志产品”,获批以来一直缺少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地方标准。为树立“开鲁老白干”的品牌价值,增强“开鲁老白干”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特制定《地理标志产品 开鲁老白干》地方标准。

  在专家组的认真审定下,经审查委员会评审,认为《地理标志产品 开鲁老白干》地方标准任务来源明确,调研充分、编写规范,一致通过审查。该地方标准具有指导意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较强,标准实施后将为规范地理标志产品开鲁老白干的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