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婴幼儿辅食未来发展分段成为核心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随着英氏忆格分段辅食的持续走红, 分段 成为当下论及辅食的一个核心词。分段辅食,即通过把宝宝辅食进行清晰的规划,让家长们对于宝宝的辅食喂养一目了然,每阶段的辅......

随着英氏忆格分段辅食的持续走红,“分段”成为当下论及辅食的一个核心词。分段辅食,即通过把宝宝辅食进行清晰的规划,让家长们对于宝宝的辅食喂养一目了然,每阶段的辅食清晰配对,不再盲目。



提及分段辅食,很难忽略英氏忆格首创的5阶辅食分段体系,该体系融合了多名儿童健康领域专家的权威指导,如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学、儿童综合医学专家等,最终从宝宝生理需求、营养特征、感知力发育三个维度进行宝宝辅食喂养阶段划分,突破了月龄框限而提出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1(能坐了)、2(爱咬了)、3(爬得溜)、4(能独站)、5(走得稳)。


这意味着国内的辅食喂养告别了单一种类、一概而论的传统混乱局面,迎来了“开天辟地”的定制、专业、清晰辅食喂养新时代。



英氏忆格为分段辅食打响了“第一枪”,在于其独特创新的5阶喂养框架,每一阶段为宝宝专属定制的辅食餐单:1阶细腻补铁餐、2阶咀嚼补钙餐、3阶均衡补锌餐、4阶多彩认知餐、5阶探索滋味餐;更在于宝妈们拿在手里、宝宝吃在嘴里的每一个专业级分段的辅食单品,米粉,匹配到宝宝的1~3阶段;面条,匹配到宝宝的2~4阶段;零食1~5阶段阶阶专属。宝宝的辅食,英氏忆格从来不“一视同仁”,而是精准分阶,通过专业的排列组合,满足每一阶段宝宝的全方面需求。



辅食分段,满足了消费者对更简单、高效、便捷、健康辅食的期待,科学育儿更进一步,分段已经是辅食发展的核心词。无论是宝妈还是专业的儿童专家,都十分认可这一理念,且用行动助推这一趋势的发展成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