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唯怡之“美”深入人心 楼氏集团全案营销大获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中国资讯网
核心提示:近日,以“只为有心人服务”为企业经营理念的MCN行业老牌机构——楼氏(深圳)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唯怡天然饮品合作的以“真爱值得等待”为节日核心的唯怡东方情人节全案营销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唯怡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近日,以“只为有心人服务”为企业经营理念的MCN行业老牌机构——楼氏(深圳)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唯怡天然饮品合作的以“真爱值得等待”为节日核心的唯怡东方情人节全案营销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唯怡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在与唯怡品牌确定了合作关系的过程中,楼氏集团已经开始对品牌方的品牌故事,企业文化,产品亮点等进行了调查研究。细心、认真、全面、专业的工作形象,让唯怡品牌对楼氏集团好感倍增。在确定了合作关系后,楼氏集团迅速针对合作组建了项目小组,快速划分了各个执行部门,从前期准备到后期的执行与反馈,楼氏集团的高品质服务与专业化的项目处理程序受到了唯怡品牌的认可。
 

 
  在设计方案初期,楼氏对客户与当前的饮料市场做了充分的调查研究。作为一个具有30年历史的中国西部植物蛋白饮品的龙头企业,唯怡品牌一直走在市场的前沿,2012年成功研发出了全球首款不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剂的天然植物蛋白饮品--唯怡九果原浆,开启了中国饮品的0添加剂时代。四川蓝剑集团总经理王斌先生曾公开表示:“在新的时代,首先要搞清楚,一组变与不变的关系。什么在改变?整个市场的消费观念在改变,消费者对天然、健康的需求在愈发迫切。什么没变?人,对美的渴望和追求没有改变。更美丽的外表,更美好的生活,我们的饮品,要保证它在健康品质上继续领先,也要给予美更纯粹的体验和多元化的内涵。”
 
  现在,饮料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新品、靓品、爆品层出不穷。想要在市场中拔得头筹,单靠修炼产品“内功”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增加产品“外貌”的价值与曝光度。而这,正是楼氏集团最得心应手的。
 
  目前,市场上的畅销饮料产品多以“主题性”的营销方法赢得客户,有的萌萌哒、有的酷酷的,有的怀旧风……差异化、风格化的产品在市场上倍受瞩目。针对唯怡植物蛋白饮品的品牌形象与企业文化底蕴,以及消费人群,楼氏集团结合以“真爱值得等待”为节日核心的唯怡东方情人节策划了以“真爱”为主题的全案营销方案。
 

 
  此次营销活动,以时下受众广泛,认可度高的传播媒体: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微博、B站、小红书、朋友圈等为主要宣传平台,通过微博分阶段话题传播+原创短视频全网各平台分发+小红书/朋友圈安利推荐的方式将此次“唯怡东方情人节真爱之夜”活动宣传出去,通过粉丝强大的号召力为活动预热造势,增加品牌的曝光度与知名度,提高电子门票的销售效果。
 
  以往,很多品牌会选择明星、颜值网红等具有高流量的平台账户合作。然而,随着信息越来越透明,一些具有话题争议的网红大V、明星的流量都是“黑红”状态,虽然流量数据好看,但是最终的销售效果并不如意,甚至会影响品牌形象。相反,“民间网红”以亲和力、感染力以及在平台中传播出的具有“烟火气息”的正能量视频、文字内容倍受消费者青睐。“民间网红”的粉丝都是被内容的情感与魅力所吸引,引发认知与情感上的自我联想,也并愿意积极参与“民间网红”视频中所渗透的活动。
 

 
  此次唯怡东方情人节“真爱值得等待”的节日核心,是充满正能量的、温情的活动。楼氏在传播途径的选择上放弃了一些流量大V,而是选择了如@陈连仁不容易 这类充满正能量的“民间网红”。在他们的真实生活记录分享中,楼氏对唯怡品牌以及此次活动进行软植入,让大家从这些人的真实生活记录中感受到“真爱”的力量,引发大众的情感共鸣,与粉丝建立起了“爱”的纽带,为唯怡东方情人节的“真爱”属性价值加持,激发大家对活动(门票)的兴趣。
 
  据了解,在此次全案营销活动中,21位KOL微博博主的直发内容与转发内容总阅读量超过900万,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皆近万次。而通过各短视频平台的传播数据则更加亮眼,仅@陈连仁不容易 的短视频播放量已突破30万,点赞数近2万,评论数超过500条。
 

 
  在活动的设计中,楼氏集团结合“真爱之侣评选”和“明星热点”两大维度,设计了征稿、歌词海报、情侣图文、混剪VCR创意等线上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多样、新颖,并具有时代性与传播性,吸引了不少人来大展身手。同时,结合KOL的互动引导和抽奖机制增强粉丝参与度,产出非常优质的精选热评,为促进门票转化推波助澜。最终,此次活动为唯怡东方情人节的“真爱值得等待”的节日核心带来了更加正能量和广泛的传播效果。
 

 
  楼氏集团与唯怡品牌的全案营销合作大获成功,两大行业老牌企业以全新的,具有时代性的活动分别在各自的领域展现出了企业的活力与实力。楼氏集团与唯怡品牌的此次合作,振奋人心,但是每一个楼氏人都明白,一次合作的成功不代表永远的成功。楼氏集团项目组,将此次全案营销作为前进路上新的里程碑,激励集团上下再接再厉。
 
  在项目完成后,楼氏负责人对本次项目全面复盘,归纳总结了此项目的经验与不足,最终形成了具有代表性与实用性案例分析,为楼氏的下次出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企业的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高标准,严要求的楼氏集团,紧跟时代前进的脚步,在MCN工作中深耕细作,全方位进攻新一代互联网营销行业,在全案营销转化,品牌影响力打造,联合孵化IP项目、动漫IP形象授权等业务上不断努力,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有品、有效的宣传服务,让每一个品牌与楼氏一起成长,成为行业中的领军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