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客如云&钉钉:数智化变革新餐饮,与连锁品牌探讨业绩增长的秘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近日,本地生活领域的美团、客如云纷纷对外发布品牌升级。客如云高调推出品牌 6大升级 内容,宣布定位为:商家数智化增长引擎,帮助本地生活商家尤其是连锁商家实现数......

近日,本地生活领域的美团、客如云纷纷对外发布品牌升级。客如云高调推出品牌“6大升级”内容,宣布定位为:商家数智化增长引擎,帮助本地生活商家尤其是连锁商家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最终实现品牌门店扩张和业绩的增长。在随后召开的第85期私董会上,客如云联合钉钉围绕“数智化变革新餐饮”,从组织数智化、营销数智化的角度,与连锁品牌商家一起探讨了业绩增长的秘诀。


客如云、钉钉融合打通,提升餐饮组织管理效率


本次客如云私董会邀请了钉钉上海企业服务负责人,为现场的餐饮老板们讲述钉钉在餐饮数智化上的服务和进展,以及钉钉和客如云不断协同的举措。作为一个基础性的、平台级的数字底座,以及能力开放平台,今年年初钉钉发布6.0版本,在助力餐饮商家的组织化管理上更友好、更高效了。对于大型连锁品牌来说,钉钉可以高效实现员工管理、企业服务、智能办公、促销活动、资产管理等,让企业用工风险透明化,让集团促销活动迅速下达执行、精准复盘,让企业资产管理盘点更智能。现场,钉钉事业部负责人以实际连锁餐饮品牌服务案例,展示了钉钉具体是如何帮助餐饮企业提升组织管理效率的。


 

钉钉上海企业服务负责人


现场还邀请到钉钉生态合作伙伴林昕岚分享了《基于钉钉低代码如何打造数智化餐饮最佳实践》。该负责人现场分享了钉钉基于连锁餐饮的管理模式、痛点等开发的一系列轻应用。如智慧门店、店员日清、巡店系统、宿舍管理等,展现了钉钉如何在各个方面帮助餐饮企业提升效率。同时,同为连锁餐饮品牌数智化的服务商,客如云与钉钉正在加速打通,以期为连锁餐饮商家提供易用性更强、效率更高的服务系统。


 

钉钉生态合作伙伴林昕岚


做好公域、私域营销,掌握业绩蹭蹭上涨的诀窍


下午,阿里本地生活客如云智能解决方案负责人强国正发表了《本地生活服务业数智化新趋势》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作为商家数智化增长引擎,客如云将以“一体两翼”的商家数值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帮助商家打通前端门店数字运营,以及全域营销和后端人、财、物数智化,实现全流程的数智化升级,从而实现门店扩张和品牌业绩的双增长。针对如何全域营销,他也现场阐述了客如云小程序2.0和CRM2.0在帮助门店提升会员拉新效率,建立私域流量池上的重要作用。


 

阿里本地生活餐饮解决方案专家强国正


为什么做会员?为什么做精准营销?实际经营中很多从业者并没有想明白,对此客如云全域营销负责人秦继鹏发表《营销无界·会员为王,餐饮品牌全域营销》的主题分享。


秦继鹏从行业大环境下平台流量僧多粥少,传统营销犹如盲人摸象,企业投入大成本却只收获短期GMV的增长等方面入手,强调了数智化会员运营的重要性,提出客如云CRM2.0会员营销的实质就是两件事:找到用户,并做好用户提频复购。


 

阿里本地生活全域营销事业部负责人秦继鹏


他表示,客如云CRM2.0会员运营的策略就是做好用户洞察,再通过有效的营销形式建立品牌记忆点,从而配合一定营销节奏,最终实现会员资产的沉淀。针对潜客、新客、老客等如何精准营销,客如云CRM2.0有一套会员分层运营方法,即针对潜在顾客,可以通过精准广告投放触达,为品牌引流拉新;针对有过进店消费的顾客,则可通过开卡礼等形式抓住机会转化为会员;对于有一定消费频次的常客可通过权益丰富的付费会员卡锁定消费,将会员往忠诚客户培养;对于已有的忠诚顾客则可通过储值卡等形式锁定消费。现场针对餐饮老板们实际经营中的会员营销痛点问题,秦继鹏与嘉宾面对面做了分析很探讨。


 


最后,阿里本地生活资深行业运营专家赵刚以中餐、火锅、正餐、茶饮等不同品牌的实际案例,讲述了阿里本地生活如何帮助餐饮品牌提升点单效率、外卖效率、会员复购率、门店扩张速度等,现场也再次强了阿里本地生活从公域引流开始,到夯实私域运营再到实现全域运营数智化解决方案。


 

阿里本地生活资深行业运营专家赵刚


“门店开天下,顾客如云来”是连锁餐饮商家的愿景,也是客如云的品牌slogan。品牌升级后的客如云将加速与阿里各业务体系的融合与打通,除了钉钉之外,客如云还将继续与支付宝、饿了么、口碑等深度联动,助力连锁商家数智化转型,实现门店扩张和品牌业绩的双重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