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豪士食品高智能产业园项目三期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工业网
核心提示:9月25日上午9时,豪士食品高智能产业园项目三期开工仪式在南靖高新园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等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产业......

9月25日上午9时,豪士食品高智能产业园项目三期开工仪式在南靖高新园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等各级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产业园项目的建设给予了高度重视。


_DSC9848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1

(开工仪式现场)


_DSC9884

(各级领导视察园区)


_DSC9830

(领导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


豪士食品高智能产业园项目,项目共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项目已经投产,二期项目正在进行装修。本次三期项目的开工,进一步扩大园区规模,进一步提升产能,增创产值,为推进食品智能化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925095741

(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豪士食品始终坚守“只用真材实料做好面包”的信念,将跋涉千年的烘焙哲学,赋予现代工艺的全新智慧。豪士食品一直秉持着产品力第一的原则,为满足消费升级、品质升级下的市场需求,豪士面包不断推陈出新。豪士面包从菠萝口袋面包到乳酸菌面包,再到早餐吐司,每一次推出的新品都不断的变革创新,占领市场,完善产品品类矩阵。豪士口袋面包、豪士小小面包、豪士乳酸菌面包、豪士早餐吐司等二十多种产品,豪士面包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