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国民营养科普丛书》专家审稿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全面普及营养健康知识的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营养健康知识的需求,国家卫健委食品司委托中国疾控中心营养所组织编写《国民营养科普丛书》。
  为贯彻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全面普及营养健康知识的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营养健康知识的需求,国家卫健委食品司委托中国疾控中心营养所组织编写《国民营养科普丛书》。为确保丛书的科学性、权威性、专业性及可读性,营养所组织相关专家于2020年10月15日上午在北京召开《国民营养科普丛书》专家审稿会。国家卫健委食品司田建新副司长、董静宇主任科员,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陈君石院士、严卫星研究员,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李英华研究员,营养与健康所丁钢强所长、张兵副所长以及营养与健康所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爱玲研究员主持。
 
  张兵副所长首先对参加会议的专家及领导表示感谢,并指出科普作为国民营养计划的重要部分,将科学、权威、实用的科普知识传递给老百姓是营养科普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提高国民营养素养的重要抓手,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为最终形成权威科普读物提供助力。刘爱玲研究员随后简要介绍了国民营养科普丛书的工作进展及各分册的主要内容。
 
  与会领导和专家首先肯定了营养科普丛书的编写工作,之后从科学性、严谨性及科普性三个方面对丛书内容、语言表达和体例提出了修改建议。丁钢强所长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丛书编写秘书组根据专家意见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组织各位主编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为公众提供科学实用的营养健康知识和技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