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Chu橙,你不再孤单,口袋橙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企业资讯网
核心提示:我,就是:印象 口袋橙。 高山流水遇知音,彩云追月得知己 。子期和伯牙古琴和管弦梅花和松竹星辰和大海忘川和彼岸Chu橙和口袋橙一橙一心一世界,今后有我不孤单,......

我,就是:印象·口袋橙。


“高山流水遇知音,彩云追月得知己”。


子期和伯牙


古琴和管弦


梅花和松竹


星辰和大海


忘川和彼岸


Chu橙和口袋橙


一橙一心一世界,今后有我不孤单,我愿与你相依四季。


image.png


回乡,回城,印象·口袋橙


2020年,不忘初心的那道光---印象·口袋橙,带着今年的故事“回乡,回城”归来了。


记得去年,在杭州召开的国际五星级农展会“A20新农业盛典”上,出现了生鲜界的一颗新星:印象·口袋橙。


一个满载怀旧故事的口袋橙,一份传承举国文明的沁心脐橙,在短短时间里就成了门庭若市,万人抢购的网红爆款产品。


image.png


印象·口袋橙,不仅呈现了客家人淳朴文化的佳作,更承载了大多数异乡人对于过往的记忆、亲人的思念、浓浓的乡愁。


image.png


“吃一口橙,念一座城,一个口袋,一袋香味,一份不变的初心,觅一湾沁甜”。


其实,每个人内心深处都住着一座“乡”---是对过往的追忆和对亲人的思念。


其实,每个人脑海里也都藏着一座“城”---是对星辰大海的追求和理想的不懈奋斗。


image.png


“三四线城市容不下灵魂,一二线城市又装不下肉身“,我们以前会因为忙碌,忽略了对家人的照顾、关心和陪伴;我们以前会因为妥协和将就,放弃了本该可以选择的人生;我们以前会因为碌碌无为朝九晚五的工作,在深夜中辗转难眠深陷彷徨;我们可能会因为盲目从众和缺乏自信,一路活到了白发苍苍的古稀之年,最后看着镜子里那个空空如也的自己,回顾这一生,这真的是你想要的么?


于是,上天给我们都打开了一扇不平凡的门---2020年。人生没有彩排,生活就是一场场直播。


image.png


印象·口袋橙的“回乡,回城”这段故事主题,就是对过往的记忆追溯,也是抛出了个话题,想引导大家认真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


回乡,是希望通过这口寄托着吉祥美好的橙子,让每个人懂得珍惜身边的人和生活的事物,别让你的爱总是迟到同时,别让这一路美丽的风景只能停留在记忆里,别让眼前的一切只能成为难以回去的昨天。


image.png


回城,是希望大家不论身处哪里,依然要坚信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在内心住下你的不平凡,不再虚无缥缈地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重新鼓起勇气,保持那份初心和那股韧劲,努力拼搏,勇敢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星辰大海,争做这个大时代不平凡的追光者!


image.png


Chu橙,教会我们重新出发,逆风而上,勇当破风英雄。


口袋橙,教会我们回乡和回城,承载未来,争做橙事之光。


 


 


 


 


匠心之橙,将于11月20日上市,满足全民味蕾


image.png


 


不忘初心,印象归来,源于赣南,小橙大爱


一年的辛苦耕作,枝头上那些逐渐转色的果实汇聚了每位果农的心血。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所有消费者的满怀期待和忠实等待下,今年的口袋橙迎来了收获的橙季,11月20日,印象·口袋橙终于将大家见面了。


看着满园里,释放着新鲜、阳光味道的橙子,我们心里就涌现出深深的满足,这就是大自然对印象·口袋橙“自然之道”最好的回馈。


这一年,我们一直在赣南这片肥沃的土地上辛勤耕耘。充分利用赣南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选择最好的种苗,用最科学的培育方式让它们开花结果,用最先进的分选技术控制每个果子的糖酸度和个头大小我们始终坚持生态农业,遵循自然,崇尚自然,用责任种果子,用智慧坚定的行走在科学种植的道路上


今年的口袋橙,品质和口感有了更大的提升,相信一定不负期待,满足大家的味蕾!


image.png


匠心,摸索标准化种植


我们选择位于北纬25度左右(黄金纬度——原产赣南瑞金坳背岗万亩脐橙基地),气候温和,阳光充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气候条件,就了今年印象·口袋橙脆嫩的肉质和浓甜芳香的风味。


今年的印象·口袋橙积极探索现代化农业。其将标准化选育、GPS定位引入到果园管理系统中,通过精准定位和追溯,对每一个果园的数据进行标准化统计。


传统果园施肥大多依靠经验,缺乏标准性和针对性。我们依托数据,对叶片营养检测和土壤肥力检测进行对比诊断,给每一个果园制定针对性的施肥标准。同时,我们还进行全年全天候基础气候数据的积累,记录各果园全年光照、大气温湿、土壤温度等数据。


树上自然熟,我们遵循大自然的规律:


年积温6500℃    


日照时长1650h    


年均降水量1450mm   


昼夜温差12℃


我们不赶销售所谓的旺季,为了给用户最佳的脐橙口感味蕾享受,我们坚持树上自然熟采摘,我们保持原生态的美味!


image.png


决心,精准优选,礼献好品质


我们今年口袋橙的高品质,建立在精细化流程、标准化生产的基础上。我们会对每个果园随机取样20个以上,只有糖酸比符合要求才可采摘,之后直接运往瑞金工厂,24小时内完成智能化分选应用轻柔无创伤的传送线、独特的视觉辅助系统、精细的内部品质检测设备,在工厂全自动生产线上,每个橙子要被拍摄40张照片准确无误的区分橙子的颜色、大小、糖度、酸度和密度,保证每个橙子表皮完整度统一、个头均匀,且外观和口感达到业内顶级品质。


image.png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