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沈师傅进军海外市场,打造专属欧标新厂,新的一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1
核心提示:经过17年发展,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不仅在鸡蛋干上取得不小成绩,将鸡蛋干越做越精细,新的一年也将进军海外市场,打造欧标新厂,将鸡蛋干带给全世界。
  
 
    经过17年发展,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不仅在鸡蛋干上取得不小成绩,将鸡蛋干越做越精细,新的一年也将进军海外市场,打造欧标新厂,将鸡蛋干带给全世界。
 
  荣获鸡蛋干品类冠军,打下坚实基础
 
  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从2007年创立至今,17年来一直专注鸡蛋干品类,是鸡蛋干行业领军人物,从一开始沈师傅就不断创新发展,结合时代潮流,推陈出新。从传统鸡蛋干到各种鸡蛋干衍生品,收获了大批粉丝。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在23年,沈师傅荣获济南鸡蛋干品类冠军,带着鸡蛋干品类向着多元化发展,为鸡蛋干向海外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进阶智能化4.0工厂,为海外发展助力
 
  为了让鸡蛋干生产更系统化、更智能化,沈师傅食品运营总部在西南生产基地建设了4.0工厂,现在已经成功完成智能化生产设备的试产。沈师傅4.0智能化工厂,采用了全新智能化生产线,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鸡蛋干产业链条,形成从“源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和追溯。预计年产鸡蛋干系列产品可达280万件/年,年产值5亿元/年,蛋液产品年产值1.2亿元/年。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的鸡蛋干生产基地,也是全国第一大单体蛋液生产基地!也是沈师傅向海外市场发力的坚实后盾!
 

 
  鸡蛋干团标发布,行业向标准迈进
 
  在沈师傅十六周年庆典会议上,发布了《鸡蛋干》团体标准,沈师傅以鸡蛋干品类领创者的身份,界定了鸡蛋干的术语和定义,推动鸡蛋干品类健康发展。因为有了标准的限定,让鸡蛋干行业更加规范和专业。
 

 
  同时鸡蛋干开创者沈师傅食品有限公司携手鸡蛋全产业链运营商四川厚全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沈师傅四川厚傅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蛋液生产,引进欧洲技术定制生产加工设备,可年产各类蛋液55000吨,致力于打造国内最高水平的蛋制品供应商。提供鲜全蛋液、鲜蛋白液、鲜蛋黄液;冷藏全蛋液、冷藏蛋白液、冷藏蛋黄液;冷冻全蛋液、冷冻蛋白液、冷冻蛋黄液9大系列类产品,同时专注客户需求,提供与支持全案式研发定制蛋液产品、所有产品蛋源来自自有生态园区、全自动一体化加工生产线,全程无菌,多重检测、严控质量。产品原料新鲜、便于储存、原色原香、营养丰富,适用于鸡蛋制品、烘焙制品、冷饮制品、鱼糜制品等多种食材原料。
 



 
  为此,沈师傅面向全国进行战略合伙伙伴招募,欢迎全国各地伙伴洽谈合作,共启新时代,推动鸡蛋品类创变升级,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