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朴实广告语的背后 是茅源酒业值得信赖的本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3
核心提示:毫无疑问,茅源酒业能够有今日的成就,离不开茅源人赤子心的坚守,离不开余派酱香“酒醒人自清”的品质,更不离开余方开朴实品质的沁润。在四十周年庆典中,余方开频频对到场嘉宾以及员工表示感谢。
   近期,贵州高速路边的广告牌上,“余派酱香好,茅源牌子老”的广告词高频出现。在多数酒企纷纷选择以慷慨激昂或文质彬彬的宣传语传递品牌理念时,茅源酒业却反其道而行之,以朴实的宣传语,架起了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很多人纳闷,为何大名鼎鼎,意在有所作为的茅源酒业会选择这样“朴实”宣传语,其背后到底有何深意。


 
  深刻突显“茅源酒业值得信赖”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茅源酒业能有今日的规模,离不开余方开朴实的付出。出生于酿酒世家的余方开,人生充满了坎坷。历经重重磨难的他,直到1983年才有机会继承祖业,开启人生新阶段。
 

 
  不同于职业经理人,余方开是茅源酒业的开创者。40载岁漫长岁月,余方开一直视茅源酒业如“亲骨肉”,对其充满了朴实的感情。每每回忆艰辛创业路,余方都感慨万千。彼时,他和普通工人一起,奋斗于一线。对此,老员工感触颇深,他们心目中的余方开犹如兄弟一般,朴实不高调,一心一意酿好酒,全心全意谋发展,从不松懈。正是因为余方开朴实的付出,茅源酒业每一款产品才能拥有难以磨灭的朴实品质。这份朴实,让人倍感亲切,让人感到身心平静,让人能在远离尘世喧嚣的状态下,纯粹品酒。正是因为这份朴实感动了无数消费者,余派酱香才能在余方开创业40年后绽放于世。
 

 
  充分印证“品质好无需过分营销”
 
  回溯茅源酒业发展史,“朴实低调“是绕不开的关键词,“余派酱香·茅源传承四十载”致敬百年传承茅源酒业4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是茅源酒业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高调之举。很多与会嘉宾表示,茅源酒业就应该多多举行主题营销活动,大幅提升自己的曝光率,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茅源酒业的品质,了解余派酱香的内涵。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茅源酒业却以最小的投入,实现最大的效益。这一方面要归于茅源酒业精准营销做得好,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茅源酒业品质出类拔萃。2021年,百亿国台与茅源酒业达成合作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茅源酒业品质扎实,信誉过硬;2023年3月,怀乡酒的重启荣获一片掌声,同样是对茅源酒业的认可,而赖祖品牌能够牵手众多马拉松赛事,亦是源自社会各界对于茅源酒业的认可。在40周年纪念会上,茅源酒业40周年纪念酒那令人陶醉的醇厚酒体,让与会嘉宾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而华仑天香系列酒作为“余派酱香”概念提出后,发布的首款产品,一经上市就收获了满满好评。
 
  毫无疑问,茅源酒业能够有今日的成就,离不开茅源人赤子心的坚守,离不开余派酱香“酒醒人自清”的品质,更不离开余方开朴实品质的沁润。在四十周年庆典中,余方开频频对到场嘉宾以及员工表示感谢。诚然,外因是推动一家企业走向成功的重要因素,但是内因才是决定因素。正式因为余方开把“朴实”融入茅源酒业的DNA中,茅源酒业才能从黔贵大地走向全国。未来,茅源酒业必将顺应行业趋势不断做出改变,但我们坚信,那份让人亲近的朴实感永远不会消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