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菲律宾肉鸡价格上涨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20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据菲律宾《商业镜报》3月15日报道,联合肉鸡饲养者协会(Ubr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12日,三种不同规格的肉鸡的平均农场价格高于每公斤120比索,上涨超过10%,结束了为期两周的价格下跌。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3月15日报道,联合肉鸡饲养者协会(Ubr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12日,三种不同规格的肉鸡的平均农场价格高于每公斤120比索,上涨超过10%,结束了为期两周的价格下跌。按照当前农场价格,鸡肉的建议零售价将达到每公斤186比索。但是,政府已决定继续对马尼拉大都会猪肉和鸡肉实行价格上限,直到4月8日为止。根据价格上限,在马尼拉大都会市场上出售的鸡肉价格不得超过每公斤160比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