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酒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肃州区网络第三方平台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进行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0月24日,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对肃州区美团和饿了么两家网络第三方平台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责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0月24日,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对肃州区美团和饿了么两家网络第三方平台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责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要求两个外卖平台一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送餐箱、骑行车辆等设施和工具的消杀工作,落实外卖骑手全程佩戴口罩、不进店取餐、排队等餐一米线、食安封签、无接触送餐等要求。
 
  通过检查,两家网络第三方平台思想认识到位、担当责任强,行动迅速、措施得力。2家平台全员完成了2轮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美团和饿了么外卖平台负责人表态,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的号召,切实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