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曼玲粥店:为消费者打造优质外卖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9
核心提示:曼玲粥店是一家专注做粥的连锁店铺,由邓公断先生创立,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1300多家的门店。外卖业务如今已经成为曼玲粥店的重要业务版块,更是曼玲粥店未来着重发展的方向,为了做好外卖,曼玲粥店做了全方面的努力。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互联网的兴起,外卖行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但我们发现,很少有外卖平台可以点上一碗美味可口的粥,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市场的空缺。
 
  有需求就会有供给,曼玲粥店敏锐的意识到这点,再加上疫情使得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了改变,所以曼玲粥店决定大力发展外卖业务。
 

 
  曼玲粥店是一家专注做粥的连锁店铺,由邓公断先生创立,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1300多家的门店。外卖业务如今已经成为曼玲粥店的重要业务版块,更是曼玲粥店未来着重发展的方向,为了做好外卖,曼玲粥店做了全方面的努力。
 
  首先,作为品牌载体的外卖包装,曼玲粥店的运营团队对其进行了多次升级。外包装统一以曼玲粥店的品牌色--正红色--作为底色,让人感觉温暖喜庆,上面还添加了很多可爱的小食图案,显得活泼可爱。包装材料选择牛皮纸做粥盒,环保干净,又选用无纺布手提袋做外包装,防水防漏。
 
  对于外卖粥食的制作,曼玲粥店的团队为此制定了统一标准流程,只为实现标准化的生产。在粥食的准备方面,根据不同的原材料,制定不同的熬制时长和成品标准。在辅食准备方面,优选市场上安全新鲜的食材,杜绝腐烂变质的食材,并根据消费者的反馈进行相应的调整和改进。
 
  对于如何打包,曼玲粥店也有要求,不能偷减标准量,辅食也要搭配足量。若消费者还有其它合理要求,曼玲粥店能够做到的一定全力满足消费者,只为让消费者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用餐体验。
 
  对餐饮行业来说,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曼玲粥店尤为注重这点,所以要求每个门店都要严格按照曼玲粥店运营团队制定的食材采购方案进行食材采购,只为消费者喝下的每一口粥都是安全的。
 
  如今,外卖业务收入已经占到曼玲粥店营业额的一半以上,曼玲粥店却依然听取消费者的建议,不断努力中,争取未来能够让消费者品尝到更加美味可口的好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