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寻味外婆乡”嗨爆湖北,寻味互动不停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1
核心提示:尝世间美食百千种,最难忘还是儿时滋味。天气渐凉,中秋将至,在这个充满乡愁的季节,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携手湖北广电和武商超市,共同推出“寻味外婆乡”活动,带着消费者一起寻遍荆楚大地,探寻并复刻儿时美味,同时,邀请湖北人民参与在各地武商超市举办的现场寻味活动,尝美味,讲故事,做游戏,带大家唤起儿时记忆,现场品鉴小时候的菜油香。
   尝世间美食百千种,最难忘还是儿时滋味。天气渐凉,中秋将至,在这个充满乡愁的季节,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携手湖北广电和武商超市,共同推出“寻味外婆乡”活动,带着消费者一起寻遍荆楚大地,探寻并复刻儿时美味,同时,邀请湖北人民参与在各地武商超市举办的现场寻味活动,尝美味,讲故事,做游戏,带大家唤起儿时记忆,现场品鉴小时候的菜油香。
 
  “寻味外婆乡”活动启动 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邀湖北人民品儿时菜油香
 
  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保留了传统的菜油香,是深受湖北人民喜爱的食用油品牌,为回馈湖北人民长期以来的钟爱,特地为湖北人民量身定制了本次活动。8月28日,“寻味外婆乡”启动仪式在湖北武汉成功举行,益海嘉里、武商超市、湖北广电的相关领导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并登台致辞,益海嘉里与武商超市进行了现场签约,活动序幕正式拉开,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与电视观众的广泛关注。
 
  
 
  届时,湖北卫视和湖北综合频道《寻味外婆乡》栏目,将带您走进各地村野乡间,展示乡土人情,带观众们回味小时候的菜油香,品尝记忆里的地道儿时美味。伴随《寻味外婆乡》栏目的开始,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与武商超市藉“美好生活节”共同打造的近100场现场寻味活动也将陆续开启,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参与其中。现场寻味活动围绕“寻味外婆乡”的主题,除了节目表演、现场试吃售卖、还会设置房车打卡点、时光小卖部、儿时互动游戏体验区,邀请参与者讲述儿时美味与亲情故事等互动项目,重温儿时的乐趣。
 
  
 
  益海嘉里与武商超市现场签约
 
  “寻味外婆乡”活动启动后,随即进行了首场线下寻味互动,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为现场观众提供了节目表演、现场品鉴试吃,台上邀请嘉宾张一天讲述自己记忆中的儿时味道的故事,台下,大厨同步现场制作糍粑鱼。只见大厨往锅中缓缓倒入外婆乡小榨菜籽油,接着下入腌渍后晾干的鱼块小火煎烧,油香激发出的麻辣鲜香味道扑鼻而来,“滋滋”的声音挑动味蕾,引得观众们纷纷翘起足尖,争相观看品尝,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互动结束后,湖北卫视主持人段建海、刘熙烨与嘉宾张一天登上房车,热心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滴滴滴……”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祝福声,承载着观众们憧憬的美食寻味团正式启程,带大家去探寻记忆中的美味。
 
  
 
  据悉,《寻味外婆乡》栏目首期节目将于9月2日上线,每周六在湖北卫视(17:55)、湖北综合频道(19:55)会相继播出,每期节目30分钟。活动启动后至10月14日期间,美食寻味团将通过7期节目,开着房车带领观众通过镜头周游荆楚大地,每期节目由一位本土知名人士作为寻味官,向主持人段建海娓娓讲述儿时故事和记忆中的美味,再由本地烹饪大师去还原美味,在此过程中带领观众回忆儿时乐趣,寻味外婆乡,体验美食美景,寻找关于美食的记忆,届时还请广大观众准时收看。
 
  浓浓小榨菜油香催发荆楚热辣,传承“外婆香”
 
  提到湖北的美食记忆,就不得不提荆楚人民对菜籽油的钟爱,油菜是湖北种植面积较为广泛的农作物之一,湖北省是名副其实的油菜种植大省,可以说,“湖北伢”从小就是吃着菜籽油长大的。湖北菜菜式丰富,可能是因为西连川渝,南接湘赣,周边都是声名远扬的吃辣大省,湖北人对辣味的偏好更加兼容并包,辣得更加层次丰富。而经常做饭的朋友都知道,做辣菜就更适合用传统菜籽油,传统菜籽油不仅可以提味、增香、去腥,能激发辣椒的鲜香,椒香浓郁,还能更好地激发食材的色香味,给一道道香辣菜肴注入更鲜活的灵魂,让人切身感受到荆楚大地的火热与奔腾。
 
  为了这一口传统的菜油香,外婆乡小榨菜籽油精心传承了传统小榨工艺的精髓,精选非转基因油菜籽,控温炒籽,保留了菜油的营养物质和更多菜籽的原香,采用压榨工艺,使得榨取出的菜籽油香味浓郁,口感醇厚,呈现浓浓的小榨风味,适合烹饪各类食材,更加突出了菜籽油的独特魅力。秉承传统工艺,保留小榨工艺精髓,皆为让消费者能品味到传统风味的菜油香,致力于打造菜籽油高端品牌。
 
  
 
  结语:时光在人们脑海里留下的痕迹,可能是一幕风景、是一首老歌,亦可能是一种味道。小时候尝过的美好味道,足以让一个人的味蕾养成习惯,让一道美食成为心底深处的白月光,甚至成为一个代表亲情的符号,铭记往昔的陪伴和关怀,长久稳定地提供精神上的价值。金龙鱼外婆乡小榨菜籽油为湖北老百姓量身打造这一线上、线下结合的“寻味外婆乡”大型活动,欢迎大家准时收看每周六湖北卫视(17:55-18:25)、湖北综合频道(19:55-20:25)的《寻味外婆乡》栏目,并参与各地武商超市的现场互动,我们不见不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