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曼玲粥店:力求端上桌的每一份热粥,都能温暖到每一位顾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30
核心提示:曼玲粥店正是乘着这股行业东风,逐步从一家小小中式快餐粥店发展成全国餐饮连锁品牌。自2012年创建以来,曼玲粥店一直希望通过便利周到的快餐服务,帮助人们满足一日三餐“吃饱,吃好”的需求,从而获得更加充沛的精力,应对一整天的工作与学习。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正在改变人们的饮食习惯

例如,上班族们经常为了躲避车流早高峰,草草吃一口饭就匆匆出门;学生党们则普遍是早起“困难户”,常常没时间好好坐下来吃一份早餐,就匆匆跑去学校;到了午餐时间,很多人也是由于时间仓促,随意在网上点个外卖,或者到街上吃点快餐。这也为快餐行业的迅速发展提供巨大市场空间。

曼玲粥店正是乘着这股行业东风,逐步从一家小小中式快餐粥店发展成全国餐饮连锁品牌。自2012年创建以来,曼玲粥店一直希望通过便利周到的快餐服务,帮助人们满足一日三餐“吃饱,吃好”的需求,从而获得更加充沛的精力,应对一整天的工作与学习。

历经九年多的发展,曼玲粥店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拥有1300多家连锁门店。即便出差在外,忠实的曼玲粥粉丝们,也能在陌生的城市喝到熟悉的味道。而这一切都源自他们始终坚持“因爱而生,专注做粥”的品牌理念。

餐饮行业关乎消费者健康,如何在保障顾客饮食安全的同时,兼顾营养配比与口味需求,是每一个餐饮服务商们都格外关注的话题。曼玲粥店在九年多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将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坚持用品质和服务打动消费者。每一份产品的背后,都蕴藏着满满的精致与用心。

为保障粥品品质,曼玲粥店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完整的供应链,从选材到制作,从店面到服务,都有各个保障小组负责全程督导。

搭建专业选材小组,从源头把控食材产地和品质安全,确保每一种进店原料都是新鲜合格的;曼玲配比小组,从食材外观口感和营养价值入手,进行精心配比,确保每一款粥品和小菜都是颜值与美味兼具的。曼玲系统培训对各地门店人员进行全面的岗前培训与严苛考核,只有全部通过才能正式上岗。曼玲管理小组对门店进行包括食品安全、顾客服务、厨房管理、卫生标准、店面环境等项目的检查,只有全部合格才能正式营业,任何一项不合规必需重新整改,达到合规标准才能恢复营业。

目前,曼玲粥店以增强服务人员培训,提高后厨工作速度,升级店铺管理系统为轴心,在确保品质与服务的前提下,全方位保障出餐速度,力求端上桌的每一份热粥,都能温暖到每一位顾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