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五月再出发,成都春酒会满载而归,来利食品再次受邀上海中食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上海中食展
核心提示:2021年成都春季糖酒会酒店展于4月2日举办,4月6日完美收官。成都糖酒会有着中国食品行业 晴雨表 之称,每年都有近万家企业参展,交易额近年来都达到了数百亿的......

2021年成都春季糖酒会酒店展于4月2日举办,4月6日完美收官。成都糖酒会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每年都有近万家企业参展,交易额近年来都达到了数百亿的规模。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到了21.5万平方米,创历届之最,吸引了42个国家和地区的4106家参展商踊跃参展,来利食品作为广东省知名品牌也受邀参加。



本次春季糖酒会依然分为酒店展览和展馆展览,其中酒店展汇聚各大休闲食品类、饮料类等食品企业、厂家,共计在龙之梦酒店集群、西藏饭店、成都锦苑宾馆、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等22家酒店举行,每个分展区有100-500家企业参展,规模宏大。来利食品旗下卡慕、溏心两大品牌参加了其中的酒店展并且收获颇丰。现场一度被众多各地经销商和到场观众所包围。



来利食品作为一个三十八年的老字号,多年来从未停歇在新产品研发上的脚步,近年来推出的卡慕品牌,凭借卡慕日式小圆饼等网红零食成为年轻人熟悉又喜爱的品牌。如今的卡慕,正在朝着“放心零食分享家”的目标而不断前进,推出一款又一款有颜、有料、受众广泛的美味零食,让每一位遇到的人都能有一个美妙的回忆。



在4月的春季糖酒会上,来利食品的卡慕、溏心两个品牌均带着主打产品和即将上市的新款产品参展。其中卡慕新品味卷、日式小圆饼、土豆脆薄饼、苏打夹心饼干、以及溏心的鲍鱼月饼、流心月饼等产品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零售销售商、连锁商超采购、线上线下多渠道经销商的参观,很多都在现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可以说,如今的来利食品早已经成为多元化发展,能够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各类烘焙类优质食品的企业。即使在同行众多的成都春季糖酒会上,也是一颗耀眼的明星。



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收获颇丰的来利食品近期又受邀参加5月18-5月20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作为层次高、效益好、享誉世界的国际食品饮料大展,天猫、京东、亚马逊、苏宁、淘宝网、每日优鲜等电商平台,德龙、永辉、家乐福、沃尔玛、华润万家、OLE、欧尚等零售商都会参加展览。而受邀参加展览的零食品牌都是拥有一定市场基础、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来利食品旗下卡慕和溏心两个品牌均受邀参加本届中食展,作为展会的常客,来利食品已经做好了准备。卡慕和溏心两大品牌都将拿出优秀的产品参展,相信凭借多年来深耕食品领域的经验以及品质卓越又符合当代人审美观和口感的产品,来利食品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一定会有令人惊艳的表现!一起期待卡慕和溏心和来利食品的其他子品牌带来更多、更好、更有特色的美味,让国人的生活多一点惬意,多一点惊喜,畅享舌尖的奇妙感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