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荔枝赏味正当时龙角散荔枝味无糖润喉片成夏日新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初夏时节,南方的荔枝已经开始陆续上市。作为应季水果,荔枝因其清新的香气与清甜的口感备受消费者喜爱,也成为了众多品牌 夏日限定 的首选口味。以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

初夏时节,南方的荔枝已经开始陆续上市。作为应季水果,荔枝因其清新的香气与清甜的口感备受消费者喜爱,也成为了众多品牌“夏日限定”的首选口味。以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为例,其推出的荔枝薄荷味草本无糖润喉片就凭借其对荔枝口味的完美再现及良好的护嗓功效成为了消费者夏日护嗓的新宠。



龙角散荔枝薄荷味无糖润喉片口感清甜怡人。独有的小粒型设计,方便一边含服一边讲话,能够满足消费者在开会、直播、演讲等高频用嗓的场景下护嗓的需求。该产品采用小包装封口袋设计,方便随身携带及反复取食。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在夏季对于身材管理的需求,该润喉片采用了木糖醇无糖配方,护嗓同时不给身体增加额外负担,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除了荔枝薄荷口味外,龙角散同系列无糖润喉片还有蜂蜜柠檬味和草本抹茶味可供选择。


(左:蜂蜜柠檬味;右:草本抹茶味)


蜂蜜柠檬味润喉片,添加了特别滋润成分和清凉微粒,滋润咽喉的同时,可以给咽喉带来清凉快感。草本抹茶味润喉片,添加了有止咳祛痰、宣肺等作用的桔梗粉末,对咽喉有更好的护理功效。此外,还添加了由龙角散与长崎大学共同研发的具有抵抗流感病毒作用的AVSS健康成分,使得该产品具有抗病毒和护嗓的双重功效。


夏日炎炎,日常含服一片龙角散无糖润喉片不仅可以润喉护嗓,还可以提神醒脑,清新口气。目前上述三款无糖润喉片已经上架龙角散京东、天猫、小红书、考拉等电商旗舰店。此外,消费者在7-11、便利蜂、屈臣氏、盒马鲜生、Ole等线下商超也可以购买到荔枝薄荷味以及蜂蜜柠檬味两款润喉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