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Sipcam Nichino巴西宣布已开发出独有杀菌制剂Nutex Premium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Sipcam Nichino巴西宣布已开发出一种独有的制剂Nutex Premium,也是巴西市场首款该类制剂产品,有助于控制和减轻巴西15种以上重要的作物病害。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近日,Sipcam Nichino巴西宣布已开发出一种独有的制剂Nutex Premium,也是巴西市场首款该类制剂产品,有助于控制和减轻巴西15种以上重要的作物病害。
 
  Nutex Premium是一种含有亚磷酸钾和硅浓缩物的制剂,将它们结合起来可以起到激活植物防御机制作用,进而扩大内吸性杀菌剂的效果。
 
  Sipcam Nichino 巴西市场开发部的农艺师 Sergio   Camargo 称,Nutex Premium使植物能够更好地抵抗致病真菌等不利因素。
 
  据他介绍,该产品在花生、咖啡、柑橘、土豆、苹果、玉米、大豆、西红柿和葡萄等实验性和商业性作物上的使用已显示出效果。
 
  Camargo表示,Nutex Premium还被建议使用在棉花、大米、小麦、豆类、甘蔗、蔬菜和芒果作物上。该产品的主要特性之一是植物根、茎和叶能迅速吸收该产品活性成分。
 
  作物吸收活性成分后,活性成分在整个植物中移动,并运输至整个植株,提供全面的保护。此外,该产品在混合物中兼容性和稳定性是由独有制剂Nutex Premium的缓冲作用决定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