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赤峰市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标签标识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赤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压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企业诚信、守法生产经营意识,杜绝食品标签违规、虚假宣传等问题,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赤峰市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标签标识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压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企业诚信、守法生产经营意识,杜绝食品标签违规、虚假宣传等问题,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赤峰市元宝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标签标识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工作按照“集中整治和日常监管相结合、规范指导与清理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小作坊中,深入开展食品标签标识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是严厉打击篡改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违法涂改标签,虚假标注食品名称、食品营养成分及含量,宣称食品具有保健、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利用号大小或色差误导、欺骗消费者,伪造冒用他人品牌等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张,立案1起,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全面排查食品标签标识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严厉打击食品标签标识欺诈违法违规行为,增强食品生产单位守法、诚信的意识,有力维护食品市场经营秩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