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私屠乱宰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济南市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从养殖到餐桌全过程无缝隙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济南市钢城区食品安全委员会部署开展生猪私屠乱宰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肉品质量安全监管,强化从养殖到餐桌全过程无缝隙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济南市钢城区食品安全委员会部署开展生猪私屠乱宰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6月底开始,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各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农村大集等私屠乱宰易发多发区域开展行动,重点打击生猪私屠滥宰窝点、加工病死猪、添加使用“瘦肉精”、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白板猪肉以及检验检疫不合格肉类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联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已开展监督抽检2批次,对颜庄、汶源、里辛、辛庄等较大的农村大集进行了逐户排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1件由职能部门严格依法查处。
 
  下一步,检查组将深入各街道集贸市场,进一步加强巡查,加大检查频次及力度,采取主动查处和群众举报相结合、定期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等方式,严厉查处私屠滥宰违法行为,从源头控制未经检验检疫的肉食品流入市场和餐桌,确保公众饮食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