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前5个月泰国榴莲出口猛增至580亿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泰国中华网
核心提示:据泰国中华网7月5日报道,前5个月泰国榴莲出口暴增至580亿铢,最大的中国市场涨幅66%合计510亿铢。
   据泰国中华网7月5日报道,前5个月泰国榴莲出口暴增至580亿铢,最大的中国市场涨幅66%合计510亿铢。
 
  根据泰国商业部披露的数据,2021年1-5月泰国新鲜和冷冻榴莲出口总值合计583.43亿铢,同比增长39%,其中最大市场中国就进口了510.98亿铢,涨幅66.1%。值得关注的是,邻国正从泰国进口更多的榴莲,比如盛产猫山王的马来西亚进口增长了319%,老挝进口增长则高到1233%。
 
  中国市场之所以表现较好,很大原因是中国经济从新冠疫情影响中快速复苏并实现了经济总体增长。另外,榴莲也已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泰国特色水果,网络营销、电商平台以及空运配送等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性的购买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