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西上半年出口牛肉88万吨 近六成销往中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巴西肉类加工协会(Abrafrigo)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牛肉出口总量为88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2%。在贸易额方面,上半年巴西牛肉出口总额达40.84亿美元,同比增长4.4%。
   巴西肉类加工协会(Abrafrigo)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牛肉出口总量为88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2%。在贸易额方面,上半年巴西牛肉出口总额达40.84亿美元,同比增长4.4%。
 
  巴西G1网站7月6日报道,根据统计数据,仅今年6月份全国牛肉出口贸易量就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出口额却增长了13%。
 
  今年上半年巴西牛肉的主要出口目的地是中国,贸易量达51.9万吨,为巴西带来24.12亿美元的收入,约占全国牛肉出口总额的58.9%。而去年同期数据基本相同。2020年前6个月巴西向中国出口牛肉51.89万吨,收入23.58亿美元,约占出口总额的57.1%。
 
  在巴西牛肉(包括新鲜牛肉和加工牛肉)全球20个主要买家中,美国今年上半年的贸易量排在第二位。其采购量由去年的20108吨增至42482吨,增幅达到111.3%。
 
  排名第三的是智利,上半年贸易量为39825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9%。整体来看,今年上半年全球有79个国家增加了巴西牛肉的采购量,另有73个国家降低了贸易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