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享受网络订餐勿忘“舌尖”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福建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福建省纪委将脏乱差店家入驻外卖平台问题列为“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之一。
  今年以来,福建省纪委将脏乱差店家入驻外卖平台问题列为“点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之一。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协同联动,在加大整治力度同时,也提醒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倡导使用食安“封签”,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各项义务;广大消费者要选择信誉好的平台和证照等信息公示齐全的商家,尽量避免选择生食、冷食等高风险餐饮食品,注意留存相关凭证,尽快食用,养成良好消费习惯,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依法主动维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