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玉门市清泉乡市场监管所推进食品药品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31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重要的措施和头号政治任务,为加速推进清泉乡食品药品从业人员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玉门市清泉乡市场监管所终把疫苗接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全面摸清底数,广泛宣传发动,多措并举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重要的措施和头号政治任务,为加速推进清泉乡食品药品从业人员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玉门市清泉乡市场监管所终把疫苗接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全面摸清底数,广泛宣传发动,多措并举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宣传引导到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来,清泉市场监管所通过经营户微信工作群大力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接种政策,为全乡个体经营商铺逐户发放“新冠疫苗接种知识问答”宣传页,大力宣传疫苗接种对保护个人健康,控制新冠疫情的重要作用,宣传动员食品药品经营从业重点人群前往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
 
     督促落实到位。与清泉卫生院无缝对接,每到一批疫苗,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或者上门对接的方式通知食药行业重点从业人员及时到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利用安全检查的时机,对各企业、各个体户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再落实再督促,督促未接种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卫生院接种。
 
      精准摸排到位。建立了药械化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台账、食品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台账,对已接种、未接种、接种第一针、第二针人群及时掌握动态,分阶段细化疫苗接种任务,确保疫苗接种一个不漏,应接尽接,应种尽种。
 
      至目前全乡登记摸排重点人群125人,有禁忌症不能接种7人,完成2针接种110人,完成第一针接种8人,至8月底可完成有禁忌症除外重点人群全员接种的目标任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